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水蜜桃有什么好处?水蜜桃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母婴 TOM    2020-09-29 18:05

香甜的水蜜桃是多数人喜爱的水果,连孕妈妈也很喜欢吃。尤其在这秋高气爽的秋天,吃一个水蜜桃既营养又健康。但许多孕妇不清楚吃水蜜桃有什么好处,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1. 水蜜桃中含有丰富的钙、铁、维生素成分,可以起到健脾开胃的作用,有助于提高孕妇食欲。

2. 水蜜桃中的膳食纤维成分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孕妇消化吸收。

3. 怀孕过程中,少数孕妇出现了水肿情况,食用水蜜桃有助于缓解水肿。

孕妇吃水蜜桃有什么好处?水蜜桃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 戳我 | 有超多惊喜哦 】

此外,孕妇适量吃水蜜桃还能起到美白、抗衰老的作用哦~小编前天在邮乐网919上挑选的桃子味甜多汁,价格实惠,爱美的孕妈妈不可错过啦~【 戳我 | 有超多惊喜哦 】【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