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黄色怎么办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13 10:49

对于白带大家有的时候感到很无耐,因为白带是身体的一种正常生理反应,但是因为受到了不良因素的影响,却使白带出现了异常现象,有的时候也是因为发现白带出现了异常,才意识到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如白带呈现出了黄色,这是不正常的白带表现,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及时治疗,那么白带黄色怎么办呢?

白带黄色怎么办

1、冷冻疗法:使用特制的快速冷冻装置,使宫颈糜烂的创面病变组织冷冻,坏死以及脱落。

2、电熨:需要使用特制的电熨器,把糜烂的创面组织进行烧灼之后,使其发生坏死与脱落,并且还需要达到某个深度,这样的治疗效果会更好一些。

3、激光治疗:要使用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使用特制的激光治疗头对宫颈糜烂组织进行照射,使其碳化,结痂与脱落,再长出一些新的鳞状上皮,一般情况下进行一次治疗,就可以治愈,在手术过程中没有特殊的不适,有些少数患者在脱痂的时候,还会有出血的现象。

白带黄色的情况,除了治疗以外,在平时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每天的时候,对于外阴部位进行清洗,内裤要选择纯棉且透气的,外阴部位要注意保持清洁卫生与透气,定期做好体检。

对于饮食方面也要做好相应的调整,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避免食用,如姜,辣椒,蒜与葱等,这类的食物易生燥热,使内脏热毒蕴结,引起小便短赤,肛门灼热,口舌生疮以及前后阴痒痛等,还要避免吃海鲜发物,如黑鱼,桂鱼,虾,带鱼,黄鱼以及螃蟹等水产品,这类的食物可助长湿热,在进食之后,容易加重外阴瘙痒的症状,不利于消退炎症。

白带黄色怎么办呢?在临床方面白带异常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其中有部分女性出现了黄色白带的现象,对此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及时治疗,可采取冷冻疗法,电熨或者是激光治疗的方法,同时还要配合日常护理,积极配合治疗,早日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