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是怎么来的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6 18:28

女性在不来月经的日子里几乎每天都会或多或少的有白带流出体外,白带附着在自己外阴和内裤上面会让人感觉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很多年轻女性都会觉得要是没有白带就更好了,这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白带到底是怎么形成的,为什么女性都要有白带,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是怎么来的?

白带的会产生,也是女性妇科健康的重要标志之一,女性卵巢发育完成之后,卵巢会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受到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刺激,女性的宫颈的局部粘膜会分泌一些粘液,而阴道粘膜也会分泌一些粘液,从而形成了人们看到的白带。

白带的作用其实是正面的,因为白带具有滋润阴道和外阴的作用,女性的外阴和阴道如果过于干燥,就会感觉非常的不舒服,而且白带 会在阴道内形成一道保护膜,保护阴道内壁不轻易受到病菌侵害,另外白带还有一种作用就是滋养阴道内的乳酸杆菌和厌氧菌等有益菌群,这样可以保证阴道内正常菌群的平衡。

白带的性状正常与否也可以算是身体向自己发出的一种讯号,通过观察白带的变化可以看出女性是否有妇科疾病,白带的正常性状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白色的,平时都是水状和糊状居多,排卵期的时候是粘稠拉丝状态的,如果不是这样的形态,多数都是患有妇科病,所以白带也是可以起到预防恶性妇科疾病的作用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是怎么来的?也知道了白带的作用和白带的正常形态应该是什么样的,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的产生和白带的作用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平时做好自己身体护理,穿着柔软透气舒适内裤,每天清洗外阴并更换干爽内裤,可以增加外阴舒适度,也可以预防一些妇科疾病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