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外怀孕没有吃叶酸怎么办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19 10:04

现在大部分想要孩子的夫妻都会在受孕之前就做好备孕的工作,在进行一段时间的备孕后,才会去受孕,这样对胎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都有很大的好处,备孕期间应该吃一段时间的叶酸片,叶酸片可以起到预防胎儿畸形的作用,但是有些女性在没有做备孕的情况下就意外怀孕了,这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意外怀孕没有吃叶酸怎么办?

叶酸片的主要成分是从各种食物中提取出来的叶酸,叶酸具有抗胎儿基因突变的作用,也就是人们说的可以防止胎儿畸形,但是真正会发生胎儿畸形的情况并不多见,如果在受孕期间没有吸烟喝酒也没有情绪波动特别大更没有服用过对胎儿有至畸作用的药物,也不会轻易的出现胎儿畸形,没有吃叶酸片意外怀孕,需要先知道自己是否想要这个孩子,如果意外怀孕后并不像要孩子,可以采取正规医疗手段来终止妊娠,药物流产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如果意外怀孕没有吃叶酸片,但是夫妻双方都是很想要这个孩子,对孩子充满期待的,那么可以定期做体检,确定胎儿的健康度是否良好,同时多吃一些含叶酸成分高的食物,例如菌菇类食物和菠菜油麦菜等绿叶青菜还有番茄胡萝卜等蔬菜,一些水果例如草莓、山楂、葡萄和猕猴桃等也都含有不同成分含量的叶酸,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叶酸其实就是一种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和增强细胞自我保护功能的营养成分,如果没有从药物中得到补充也可以从食物中得到补充。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意外怀孕没有吃叶酸怎么办?希望所有备孕和没有备孕的女性朋友都能对意外怀孕没吃叶酸片的处理方法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在平时要养成不挑食不偏食的好习惯,这样才能使身体储备营养更充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