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巢保养多久做一次比较好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19 10:04

现代女性更注重自己的妇科健康,尤其是卵巢健康,因为卵巢健康度好卵巢就不会过早的发生功能衰退,女性就不会老的太快,所以为了可以不让自己过早的受到岁月侵蚀,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特意的去做一些卵巢保养,但是这些女性朋友自己做卵巢保养不知道应该多久做一次,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卵巢保养多久做一次比较好?

所谓的卵巢保养一般都是指用精油对腹部肚脐下两侧进行按摩,因为这个部位就是卵巢的位置所在,通过精油按摩来给卵巢提供营养和保健,可以促进卵巢的细胞活化也可以增进卵巢的激素分泌功能,但是这样的保健其实不宜做的太多太频繁,正常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可以了。

卵巢保养精油按摩只是其中的一方面,除了需要做按摩保养之外,还需要做饮食调理和运动保健,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动物肉皮和动物软骨,还有鸡蛋以及豆制品这些食物都能起到营养卵巢的作用,还有含维生素的时候以及含有微量元素锌的食物,这些都是对卵巢具有营养作用的。

每天做不低于三十分钟的有氧运动,运动的强度不用太大,也不用频率太快,不需要像减肥一样的去做剧烈运动,慢跑或者走步之类的运动就可以达到保养卵巢的作用,适当运动除了对卵巢保养有好处,还能起到保持身体线条美的作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卵巢保养多久做一次比较好?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注重卵巢健康并且可以做好卵巢保养,不要吃过多的油炸食品和肥肉也不要吃过多的辛辣刺激食物,尤其要记住,烟草和酒精对卵巢的健康度有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女性到了中年一定要做到戒烟戒酒。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