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后位有什么影响没有?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25 19:06

女性的子宫是重要的生殖器官之一,这个器官有时候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长成一个样子,有些人的子宫会出现发育畸形的问题,也有些人的子宫会出现位置不正的情况,子宫后位就是子宫位置偏离的一种常见现象,有些被检查出患有子宫后位的女性朋友很想知道子宫后位有什么影响没有?

子宫后位对身体健康度没有特别大的影响,因为这种情况在不受孕或者不来月经的时候自己根本感觉不到,但是子宫后位在受孕的时候或者来月经的时候会有一些影响,子宫后位的女性百分之七十左右会有痛经的症状,因为子宫位置的偏离会导致经血不能顺利流出体外,淤积的经血会在子宫当中影响血液循环,所以会有痛经的情况出现,但是子宫后位有轻重的区别,轻度的患者痛经可能不会很严重,重度的患者痛经的症状就会比较明显。

子宫后位这种情况还会导致精子和卵子不能顺利结合,即使结合了,也很难顺利的到达子宫中着床,这是因为后位子宫的位置和正常子宫位置有偏移,受精卵到达子宫就会有些困难,不过这种情况是可以纠正的,在同房受孕的时候,女性尽量采取跪姿上身前倾的体位,等到同房结束后,继续这个姿势保持十五分钟到半小时左右,就能帮助受精卵结合着床了。后位子宫的女性应该定期做妇科体检,尤其是子宫健康度检测,防止由于经血滞留引发一些其他的妇科疾病。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子宫后位有什么影响没有?有子宫后位的女性朋友应该经常做体育锻炼,例如俯卧撑或者平板支撑等等运动方法都对矫正子宫后位哟一定的帮助,睡觉的时候也尽量采取侧卧或者趴卧的姿势,这些方法有可以有效的改善子宫后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