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环扎术后保胎姿势什么样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8 10:28

现在国家开放了生二胎的政策,所以很多中年夫妇都很想再要一个孩子,因为孩子多了将来可以相互帮助,还能减轻赡养老人的负担,可是有些头胎顺产的女性朋友因为宫颈比较松弛,所以很容易发生先兆流产,这种情况如果坚持想要孩子,就需要做宫颈环扎术,有些打算做这种手术的女性朋友很想知道宫颈环扎术后保胎姿势是什么样的?

宫颈环扎术主要是针对一些宫颈松弛,或者先天性宫颈功能发育不全的女性朋友,宫颈松弛的情况,在刚刚怀孕的时候不会有很明显的问题,但是随着胎儿和羊水的增长,子宫和宫颈就要承受越来越大的重量,这样就很容易发生流产或者早产,所以需要做这样的手术来保胎,在做完宫颈环扎术后,应该多休息,尽量多躺在床上,在躺着的时候单纯平躺是不够的,需要用枕头或者其靠垫把脚和臀部垫高,这样宫颈就会稍稍抬高一些,可以减轻宫颈的压力,可以使手术恢复更好,也可以使手术的风险减少。

做完宫颈环扎术后,至少需要卧床一周到半个月左右,如果恢复的情况不好或者胎儿生长过快,还需要卧床休息更长的时间,等到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下床活动,不过做过宫颈环扎保胎手术的孕妇,在平时也不能走动太多,而且不能做任何体力劳动,一直到分娩的时候,最好采用剖宫产的方法来分娩。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宫颈环扎术后保胎姿势是什么样的,希望所有做宫颈环扎术保胎的女性朋友都能在术后得到很好的护理,手术后的饮食也要注意不能吃的太油腻或者太容易上火,因为孕晚期本来就容易便秘,便秘对术后恢复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要适当多吃蔬菜和水果,以免便秘发生影响术后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