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双层床的优缺点 儿童双层床的选购技巧

母婴 pchouse 2020-09-20 16:40

家里有两个孩子的家庭,很多都会选择购买儿童双层床。那么,你知道儿童双层床的优缺点有哪些吗?儿童双层床的选购技巧又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儿童双层床的优缺点

1、有效利用室内空间。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上下床,就是看中了它能节约空间,让室内空间得到有效利用,让儿童房能多住人的同时也添加了孩子的游戏空间。

2、价格相对便宜。儿童双层床的价格一般比单买两张儿童床便宜,是许多消费者都能接受的。

3、使用寿命短。上下床将垂直空间分成两部分,下床到上床的距离不低于0.95m,上床到天花距离更窄,一般只有0.8m,小孩长到十几岁就不能用了,必须考虑换床。

4、存在安全隐患。上铺不太安全。一般小孩睡觉不老实,动作大,可能从这头翻到那头去,会跌下床,存在安全隐患。

二、儿童双层床的选购技巧

1、注意查看床的安全性。各个衍接处都能紧密拧紧,螺栓或其它护栏紧贴床身,床架与护栏底部间距不大于89毫米。还要注意双层床的两侧应该有护栏。

2、注意查看细节。在选购儿童双层床时,一定要避免那些有菱角的床,尽量购买边角是圆弧收边的,这样就可以避免小孩碰伤。

3、注意选购环保的材质。儿童床的环保性能是在购买时不能忽视的,在选购时,可以闻一下儿童床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在挑选材质时,最好选择松木材质的双层儿童床,这种材质的环保性相对出色。

4、注意检查床基的质量。在选购合适的床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床基的质量,选购时用力摇晃几下,试试效果。

在选购儿童双层床时,掌握选购技巧,更有利于购买到符合需求的儿童双层床。但儿童双层床有优点也有缺点,因此,在决定选购前应仔细考虑清楚在做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