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大什么原因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7 15:36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乳晕不应该很大,乳晕正常大小应该在距离乳头两公分到三公分的距离,如果乳头超过三公分就会显得稍微一点大,如果大于三公分过多,就看起来很不协调了,有些女性因为自己的乳晕比较大,而看到别人的乳晕都没有那么大,所以很想知道乳晕大什么原因?

乳头大的原因之一:激素分泌过高

女性的卵巢会分泌一定的雌激素,这是为了维持身体一些部位的健康,也是为了维持一些女性特征,但是雌激素的分泌水平应该是平衡的,不应该过高也不应该过低,如果雌激素分泌的量过多,就会导致乳房部位黑色素沉着,所以就出现了乳晕变大,乳头和乳晕颜色变黑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调理激素水平来得到改善,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平时学会控制和自我调节情绪,不要总是受到负面情绪的影响,这样激素水平分泌情况就会慢慢正常起来。

乳头大的原因之二:遗传因素

乳头和乳晕发育的问题也会受到遗传基因的影响,如果母亲的乳晕就比较大这种情况也会遗传给下一代女性,那么女儿的乳晕也会在发育期之后变得比较一般人的乳晕要大,乳房、乳晕和乳头的大小形状都会有一定的遗传几率。

乳头大的原因之三:疾病因素

通常器质性疾病会引发乳晕突然变大的情况,比较常见的是乳腺肿瘤和乳腺癌,乳腺内有恶性肿瘤导致乳晕变大的几率也是很高的,所以如果乳晕是突然变大的,而且不在发育期和哺乳期之内,就需要引起重视,到医院做相关检查。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乳晕大什么原因造成的,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乳晕大的问题有所认知,也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自己的乳房护理,注意卫生和饮食方面的保养,可以使乳房健康度更高。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