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若昀吃月子餐胖了十斤,月子餐有啥需要注意?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18 09:04

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张若昀吃月子餐胖了十斤,我们一起看看怎么回事。节目中,张若昀自曝当爸爸后陪老婆唐艺昕吃月子餐而胖了十斤,直到现在还在回味月子餐的美味。月子餐很丰富,下午有甜点,晚上还有宵夜,实在让人难以抵挡。不过,张若昀最后正在积极“产后恢复”,恢复效果不错。

网友纷纷表示被这突如其来的狗粮给喂饱了。陪着自己的老婆吃月子餐,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对于月子餐,大家应该不会太陌生。月子餐指的是产妇在坐月子时吃的餐点,也指月子期间的饮食和调理,吃得好能帮助产妇更好地恢复身体。

不同的家庭,月子餐各有不同。当然,月子餐还是有需要额外注意的事情。

月子餐需要注意什么?

注意适时加餐

母乳喂养的妈妈由于哺乳的需求,每天会消耗更多的热量,饿得特别快。建议除了早中晚3餐之外,可以适当地增加餐点。

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

如果有哺乳的需求,建议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随乳汁分泌,对胎儿造成影响。

饮食清淡点

建议因清淡饮食为主,不是清汤寡水,需保证营养均衡,不要吃得过于油腻。

新鲜瓜果蔬菜少不了

适当吃点新鲜的果瓜蔬菜,补充维生素、膳食纤维等

不吃过于生冷的食物

吃过于生冷的食物,可能造成胃肠道不适,对宝宝哺乳也可能产生一定的影响。

一般来说,坐月子大部分食物都是可以吃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咨询一下专业人士为佳。无论是怀孕还是产后,男同胞都应该给予老婆足够的关心及帮助。这些帮助不仅是物质上(如饮食)的,更是精神上的,有利于女同胞的身心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