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吃这些零食对宝宝没有影响

母婴 TOM    2020-08-28 16:25

怀上宝宝后,很多孕妇为了保障胎儿的健康发育选择忌口,但有的吃货妈妈还是忍不住嘴馋想吃零食,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五种适合孕期吃的零食,切记不可贪吃。

孕期吃开心果,有助于胎儿大脑发育

开心果中含有孕妇和胎儿需要的蛋白质、钙、铁、叶酸等多种营养物质,孕期吃开心果有利于胎儿的大脑发育。

酸奶,增强孕妇食欲

酸奶含益生菌,能够帮孕妇调理肠胃,增强肠道有益菌的产生,保护肠道健康,帮助消化吸收,增强孕妇食欲。

无花果干,补充孕妇钙质

无花果干含有人体必需的钙、钾、磷、氨基酸、有机酸等营养成分,有利于给孕妇补钙、强健牙齿,对宝宝也有好处。

瓜子,提高免疫力

瓜子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蛋白质,可以促进胎儿的健康成长,提高孕妇自身免疫力,建议孕期适当食用。

芝麻糊,补充矿物营养

芝麻糊含矿物质成分较多,能够有效的补充胎儿发育所需的矿物营养,孕妇食用适量的芝麻糊对自身也有补充钙质的作用。

怀孕时期,人体每日吸收的营养物质有限,注意适量食用即可哦,欢迎点赞分享~【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