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喝柠檬水避免这些,对胎儿好

母婴 TOM    2020-08-28 16:26

柠檬水因其丰富的营养物质成为众多孕妇的首选饮品,但是想喝对身体有益的柠檬水需要注意以下三种事项哦。

孕期喝柠檬水建议现泡现喝

虽然柠檬本身具备丰富的营养成分,但是柠檬皮中含有多种挥发物质,泡久了易出现苦涩的味道,建议孕期喝柠檬水最好一次性饮用完,不要长期间浸泡,现泡现喝为宜。

孕期建议使用温水泡柠檬

柠檬中的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成分比较容易受到高温破坏,建议孕妇在泡柠檬水时优先选择温水和凉白开水。

孕期切忌空腹喝柠檬水

柠檬中含酸性物质较高,如果空腹喝柠檬水容易损伤胃部,建议孕妇饭后、吃完点心后再饮用柠檬水。【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