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这些食物不能碰,容易流产

母婴 TOM    2020-08-27 15:56

怀孕期间,多数孕妇最担心的问题无异于流产问题。因食用不当食物导致孕期流产的事,每年都有出现,这也就使得现在孕妇越来越关注食物问题了。这四种食物,切记尽量不要在孕期食用哦。

芦荟分解的芦荟大黄素容易引起消化道不良反应,有些人会恶心呕吐、腹痛,所以孕妇要适量食用芦荟。

青木瓜或是未熟的木瓜含有木瓜苷,有增加子宫收缩的功能,孕妇服用之后容易引发流产,要适量食用。

螃蟹比较寒凉,它本身也具活血化瘀的作用,如果吃得太多,很容易造成流产。

马齿苋,容易刺激到女性正常的子宫功能,使宫缩加强。

生一个健康的婴儿是每个孕妇的愿望,想要安心养胎,一定要管住口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