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私处怎么护理呢?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8-31 09:11

女性的生殖系统有着一定的特殊性,所以平时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注意私处的护理与卫生,是极易出现细菌滋生,诱发妇科炎症。那么,女人私处怎么护理呢?

对于女性私处的护理其实是没那么复杂,只要平时注意一些生活习惯及个人卫生,就可以做到基本的保护,远离妇科疾病的困扰。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人私处怎么护理,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内裤的正确使用注意事项:

内裤是接触私处的最直接的衣物,它的材质与日常的卫生是非常重要的。做到每天都换内裤的好习惯是基本的,选择纯棉材质的内裤也很重要。洗内裤时最好使用消毒液浸泡后手洗,与外衣分开。洗过的内裤最好在太阳下暴晒,每三个月更换一次内裤,以保证内裤的棉质不损坏。还要注意不要穿过紧的裤子,由于过紧的透气性欠佳,经常穿这类裤子的话,就会让女人的尿道口、阴道受到压迫,使分泌物无法正常排出,私处会长期处于温热、湿润的状态,而这种情况下病菌会更易繁衍,随后引起妇科疾病。

2女人私处怎么护理呢

女性朋友在每次洗完澡时用温水来清洗私处,之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正常情况下,阴道内不用洗,由于阴道内有益菌群,自身会保持阴道内的清洁。如果阴部出现瘙痒、红肿且伴随着黄色分泌物,可能是患有妇科疾病了,要及时到医院做诊断,以便于对症治疗。

3月经期间的注意事项

女性在月经来潮时,更要注意私处的卫生。要及时更换卫生巾,内裤也要挑选宽松、舒适的,并且要保证晒干后再穿。来月经是不可盆浴,用温水淋浴,在洗澡的时候,适当的清洗一下私处。月经期的饮食也要多注意,避免接触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喝温开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