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乙肝会传染给孩子吗 父系传播低于母系 涨知识了

母婴 男人窝 2019-11-07 20:16

乙肝作为现在患病最常见的一种疾病,相关数据表示我国每十个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是乙肝患者,而且这种疾病还极其容易传播。那么,乙肝会传染给孩子吗?

乙肝会传染给孩子吗 父系传播低于母系 涨知识了

乙肝

夫妻之间乙肝会传染吗?很多人都关心这类问题,如果爸爸患有乙肝,妈妈没有的话,那么他们孩子患乙肝的概率非常低。乙肝在父系传播途径上很低,男性乙肝患者不会在生育中把自己的疾病传染给孩子,而母亲传染给孩子的几率要大很多。

但父系传播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在后天的血液接触中,孩子也会患上乙肝,如果孩子在出生不久就接种乙肝疫苗,或者注射了乙肝免疫球蛋白就不会被乙肝传染。一些防护措施还是很重要的,想要自己的孩子不患有乙肝,那就要从小就做好预防工作。

乙肝公用餐具会传染吗?夫妻之间会不会传染乙肝那要看情况,乙肝的传播也包括性传播。乙肝病人在进行性行为的是,身体所携带的病毒就会通过精液和阴道分泌物进入到对方的身体中,这也会造成乙肝感染,对于这种情况的预防措施就是做好安全措施。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去医院寻求医生帮忙。

乙肝会传染给孩子吗 父系传播低于母系 涨知识了

共用餐具传播乙肝

除此之外,乙肝的传播还包括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若是在纹身或者刺耳的时候不小心被那些血液感染过的器具碰到伤口,都有可能引发乙肝感染。

乙肝会传染给孩子吗 父系传播低于母系 涨知识了

血液传播

乙肝会传染给孩子吗?父系可能比母系低,但是血液传播一定要控制好,否则患乙肝的风险就会增高。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