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东第20届胎教音乐会报名全面启动!VIP生娃名额免费抢!

母婴 TOM    2019-10-16 17:39

如果问幸福是什么?

有人说,幸福是猫吃鱼

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有人说,幸福是温暖的家里有你也有我

如果问,即将升级当爹妈的人幸福是什么呢?

我想,她们会摸着肚子

带着期盼一脸爱意的说:

看着宝宝的平安出生长大就是幸福

远东第20届胎教音乐会,助力宝宝平安出生

通往幸福的列车出发啦~

远东第20届胎教音乐会报名全面启动!VIP生娃名额免费抢!

第20届胎教音乐会详情

活动主题:我要稳稳的幸福——远东第20届国际胎教音乐会

活动时间:12月13日-14日

活动形式:外场幸福列车互动+内场胎教音乐会

活动地点:深圳大剧院

报名对象:准爸妈

(两天胎教音乐会内容一样,报名一天即可)

VIP免费生娃名额发放中

上车后,大家坐好,把腿收一收,前排免费发放VIP生娃名额、母婴大礼包、怎么获取来听一听!

准爸妈们成功报名参加第20届胎教音乐会,就可领取两张音乐会门票,在12月13/14日达到现场,并签到,就可参与音乐会现场抽奖。特等奖孕妈可获得母婴大礼,及享受在远东vip产房免费生娃,VIP产房提供独立休养房、家属陪产、月嫂一对一等服务。

远东第20届胎教音乐会报名全面启动!VIP生娃名额免费抢!

往届获奖孕妈

母婴大礼包发放中

两天音乐会将抽取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还有签到就送的签到礼、微信抽奖礼、互动礼……奖品包含好孩子婴儿推车、婴儿辅食电炖锅、电动吸奶器、婴儿背带等诸多礼品,等你来“撩”!

远东第20届胎教音乐会报名全面启动!VIP生娃名额免费抢!

外场:1314号幸福列车

欢迎准爸妈乘坐幸福号1314列车,请带好你们的随身物品,列车即将甜蜜出发~

列车第一站:幸福起点站

登上这趟幸福1314专列,准爸妈首先要在幸福的起点站进行去签到,用一笔一划在列车上烙下爱的印记。签到后,准爸妈可领取“列车登记证”,在上面集齐印章后,能抽取幸孕锦囊。

列车第二站:胎心120

“咚咚咚”强而有力的心跳,是胎儿与孕妈之间美丽的隔空对话。列车上会设置胎心监听仪,同时配有心跳画面,并提供音频录制,帮孕妈记录这让人激动的“咚咚”声。

列车第三站:幸孕产房

自从怀了孕,就有一颗玻璃心。胎动多了正常吗?胎动少了是缺氧吗?脐带绕颈还能顺产吗?在幸孕产房,产科医生将为你一一解答你孕期的疑惑。

列车第四站:衣路爱你(艺术胎教馆)

宝宝即将出生,准爸妈有想过准备什么礼物吗?不如来艺术胎教馆亲手做一件衣服、小袜子、小帽子,让胎宝感受到你满满的爱意,也是一次爱的胎教。

列车第五站:月好越健康(馨月馆)

产后想要恢复好,那月子就得坐好。怎样是科学的坐月子方式,来和营养师、健康管家聊一聊,当然这里还有美味营养的月子餐品尝。

列车第六站:爱妻岛(外场舞台)

这是专为准爸爸设置的舞台,分娩阵痛挑战、新手奶爸训练,让准爸爸用行动来表达对妻子、对宝宝的爱。

内场:用耳朵聆听幸福

虽然宝宝还无法看到这个世界,但是TA却可以通过妈妈的身体,去聆听、去感受这个世界,去获知父母对TA的爱意。

这场在深圳大剧院举办、由管弦交响乐团和知名指挥家演奏、在曲目上精挑细选专为胎教发声诚意满满的胎教音乐会,也是远东想让准爸妈通过耳朵来聆听、去感受三人融为一体的幸福,让准爸妈向胎宝表达他们深深的期盼和爱意。

远东第20届胎教音乐会报名全面启动!VIP生娃名额免费抢!
远东第20届胎教音乐会报名全面启动!VIP生娃名额免费抢!

你看,胎宝也在认真的聆听幸福

远东幸福列车

免费抢票中

准爸妈动动手指快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