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MI0-3蒙特梭利主教认证,助力宝妈兼顾育儿与事业!

母婴 TOM    2019-10-18 11:18

因为孩子因为热爱,数以万计的宝妈关注到国际一流的蒙氏教育体系,关注到CMI0-3蒙特梭利主教认证,数百名寻求自我突破的宝妈选择了CMI,经过2个多月的系统学习及前期实习,真正实现了育儿与事业双丰收!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于2019年10月8日起施行的《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人员管理”条例,托育机构工作人员应当符合资格条件且接受岗前培训。

CMI0-3蒙特梭利主教认证,助力宝妈兼顾育儿与事业!

近年来,随着政策法规对托育行业的规范与完善,对0-3岁婴幼儿照护者的从业要求愈发严格。CMI(中国蒙特梭利教师认证联盟)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组织开展幼教岗前培训,为托育行业输送专业师资。

自2018年中旬至今,CMI已成功开办9期0-3蒙氏主教认证培训,输送超过200名一线幼儿教育工作者,为0-3岁婴幼儿的家庭及机构的科学育儿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撑。

经过2个多月308个课时的潜心修学及6项严格考核,CMI的每位毕业学员不仅拥有扎实的蒙特梭利教育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而且经过导师指点与知识内化形成谦和、自信、优雅的教师典范。

为了适应托育行业需求,学员毕业走入新的岗位之前,CMI还会特别邀请专家团队为学员进行面试、家长工作、招生技巧等专题培训,让学员不仅拥有教学专业能力,更能够有效的把自己的专业性多元的展现出来。

宝妈,幼教职业的不二人选

只有当过妈妈的人,才真正了解育儿的焦虑——吃喝住行都要精挑细选,孩子有一点不适或一点磕碰都会手忙脚乱,生怕一个不恰当的言行,给了孩子错误的示范,更怕孩子在外受了委屈。

“比起那些年轻无实际育儿经验的年轻幼师,经过专业培训的宝妈更适合从事幼教工作,她们对照顾孩子更细心也更耐心,而0-3婴幼儿群体的照护者尤其需要这些品质。”上海某知名托育机构负责人坦言招聘标准。

没有人比真正喜爱孩子、执着于科学育儿的妈妈们更加适合幼教工作了,CMI响应行业人才需求,降低幼教职业进入门槛,让所有想要精细化专业育儿的宝妈们能够有机会从事幼教——真正能够兼顾育儿与工作!

这种“兼顾”不仅是对自身的成全,更是对幼教职业的优化。CMI秉承“宽进严出”的原则,认可蒙特梭利教育、追求专业育儿、身心健康素质高的女性均可报名课程,而学员必须通过系统培训和严格考核,方可颁发证书并推荐工作,晋升成为专业的教育实践者。

CMI0-3蒙特梭利主教认证,助力宝妈兼顾育儿与事业!

CMI学员,迈上职业新台阶

每周都要交一份几万字的作业,共111个文档,1000多页,大约七十万字,还有10+个手工作业,理论、口试、实操等考试,数月的学习从始至终充满紧张与充实,最后汇聚成为成长与收获——

“从强迫到引导,从粗糙到礼仪,从有色眼镜到平等对待,从大声说话到轻声细语,从动作随意到姿势优雅,从下指令到鼓励思考,这是我对教育的新认知!”CMI7月班学员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表感言,说出了绝大部分学员的心路历程。

CMI0-3蒙特梭利主教认证,助力宝妈兼顾育儿与事业!

CMI学员不乏高端人才,其中多位学前教育专业的硕士、企业高管、个体经营者,还有数位学员在积累教学经验后独立办园,而入园执教的学员深受园长好评,大部分成为IC班最专业的老师,园所为留住人才配置独立宿舍与提前下班照顾孩子等专属福利。

往期学员的就业跟踪数据显示,除去回归家庭专注于科学育儿的十余位学员,基本实现100%就业率,其中约80%的持证学员进入蒙特梭利幼儿园担任助教/主教,约20%学员在以蒙氏教育为品牌理念的早幼教机构或托育机构担任教师/课程指导主任。

无论是全职妈妈再就业,还是职场妈妈突破职业瓶颈,抑或是传统幼师提升工作技能,CMI赋予了更多样化的职业晋升渠道——CMI学员将不断积累教学经验成为任职园所不可或缺的专业老师,或发展成为培训讲师、与人合伙或寻找投资人开办园所/托育机构,无论选择何种渠道,蒙氏教师“越老越吃香”的职业特征将愈加显著。

中国0-6岁的孩子大概7000多万,早教行业正是好时候,整个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专业幼教的岗位缺口巨大。因此,学习和吸收了纯正蒙氏教育知识、拥有各行业从业经验的CMI毕业学员正成为各园所争相抢夺的综合型人才。

接下来,CMI将始终遵循政策导向,培养更多行业精英布局前沿幼教工作,推动0-3岁婴幼儿科学养育的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