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年母婴护理团队化服务,“一代宗师”好孕妈妈2019再升级

母婴 TOM    2019-10-29 13:22

不久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如此的“家政36条”,再次将月嫂行业未来的发展推向“风口浪尖”。

社会舆论都在探讨月嫂的“高薪、高压、高学历”,但从孕育家庭角度出发,对月嫂的根本需求是高学历吗?显然非也。市场调查之后发现,“团队化服务”,是当下月嫂行业最热的关键词。何为团队化服务?记者深入“月嫂见面会”探寻,以餮高度关注的孕育家庭。

团队化服务初体验

在好孕妈妈举办的第517场月嫂见面会现场,二胎妈妈王女士的故事引起了在场很多人的共鸣。

时间拉回2015年,那时王女士的大儿子出生,但那时的月嫂行业可以用混乱来形容,看不到行业标准,她最大的期望是能找到一名“经验丰富”的月嫂。喜出望外的是,选择好孕妈妈后,王女士和宝宝获得了细致服务的照顾,健康顺利的做完月子。因为好孕妈妈不仅提供了一位专业的金牌月嫂,还有专业的“1+1+1”团队化服务为王女士保驾护航。

5年母婴护理团队化服务,“一代宗师”好孕妈妈2019再升级

(好孕妈妈月嫂见面会现场)

2014年,率先推出“1+1+1”团队化服务

公司创业之初,在面对家政行业庞大的系列问题,剥茧抽丝之后,决定从“月嫂团队化服务”着手,好孕妈妈率先推出“1+1+1”(1位月嫂、1个医护团队、1年服务周期)团队化双管家服务体系。这不仅是好孕妈妈的差异化定位,也是月嫂专业化以后的发展方向。

于是,据记者了解,月嫂方面,好孕妈妈只提供培训考核后的优选月嫂,其团队建立内部三重职业化培养道路,超200名医学背景师资团队,通过8项专业技能系列课程培养专业月嫂。服务期间,从科学精细的角度出发,130项服务内容,将母婴护理做到极致。

5年母婴护理团队化服务,“一代宗师”好孕妈妈2019再升级

(好孕妈妈专家团队)

2019年团队化全新升级“345智护月管家”

和王女士一样,很多戏称自己是“回娘家”的二胎妈妈越来越多,迎接她们是更为贴心的服务——好孕妈妈团队化护理全新升级——于2019年推出“345智护月管家”服务,具体分3段、4步、5项,为孕育家庭提供更专业周到的服务。孕期、月子、哺乳期3个阶段全方位呵护;4步包括评估筛查、定制计划、监督执行、服务提升(1个责任护士5次上门服务)。5项覆盖营养饮食科学、产后康复科学、母婴护理科学、婴儿喂养科学、亲子关系科学。

好孕妈妈表示,月嫂是责任重大的事业,希望通过团队化服务体系的不断创新与升级,切实解决用户家庭真正的需求,引领母婴行业发展的新飞跃。

从2014年到2019年,母婴护理行业日益成熟,好孕妈妈率先实践的团队化服务体系也逐渐成为行业标准。公司成立5年来,已发展为25城27店,培训月嫂5万+,服务家庭6万+。

就像二胎妈妈王女士所说:“现在都流行去月子中心,但我还要选择好孕妈妈,因为在家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团队化服务,真心划算呢!”

5年母婴护理团队化服务,“一代宗师”好孕妈妈2019再升级

(好孕妈妈团队化服务-护士上门除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