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度教育产业高峰论坛暨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榜评选启动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9-10-17 14:47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斯文)11月14日,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19年度教育产业高峰论坛暨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未来教育会是什么样子?师生关系被如何重构?未来教育在教学方式变革、发展智能教育、打造智慧课堂方面又将会有哪些突破?2020年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将是怎样……在本届主题为“遇见未来教育”的论坛中将会一一揭晓。同时,论坛会对以企业自愿报名自我推荐,并经社会调查、专家评选、网络投票选出的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颁奖。

2019年,随着互联网的持续快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信息技术正在颠覆传统的教育模式与教育理念。参与、互动、分享的新型教育生态为师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个性化的学习平台。关于“未来教育”的可操作性和美好畅想也借助信息技术的发展而备受瞩目。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和在线教育机构开始对未来教育进行思考,希望立足于“融合、突破、反思”的视角就未来之“学”发起一场认知革命,共同探讨未来教育之路。

在线教育凭借多样的技术已成为解决公平而有质量教育的必然选择,同时,在线教育机构也在以补充辅助的身份为课堂教学、未来教育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可以确信的是,技术一定能够使得超越教室空间的学习发生,信息交互可以让师生之间、学生之间、学生与外部世界之间充分连接,产生智慧传递。

本届论坛特别设有MINI课堂,展示未来教学样式;校长及教育产业投资者圆桌论坛,展望2020年在线教育发展趋势。论坛立足专业视角,给行业带来权威的观察数据和调研报告,与知名教育专家学者和行业专家们共同对教育行业进行深度分析,交流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技术,展望未来教育的发展路径。

同时,本届论坛也会揭晓十大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该奖项评选以企业自愿报名为前提,以企业自我推荐材料为依据,经社会调查、专家评选、网络投票最终确定评选结果。其中,参评企业评选维度包括近一年内新的动态(技术升级、产品迭代、业务模式拓展等)、成长速度(产品用户规模增速、业绩增速、营收情况等)、品牌影响力(搜索指数、客群认知等)、教研实力、融资轮次、创始人及团队背景等。

教育是面向未来的事业,不仅关乎国家民族的未来发展,也事关每一个受教育个体的成长。从传统教育到现代教育,这是教育环境和硬件设施不断优化的过程,让我们相约11月14日,共同见证引起热议的未来教育将如何借助信息技术的发展更好地引领教育公平、自主、共享与创新。

作者:刘斯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