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琪纽特,爱心助力“完美孕妇”

母婴 TOM    2019-09-17 13:30

爱心,不只是体现在品牌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上。有时会体现在工作人员的细节上。

布展时。

“不能把电源开关放在路边,容易绊倒孕妇”“这个地方走线搁脚,要把花车移过来保护一下,让孕妇走着舒服些”……

安琪纽特,爱心助力“完美孕妇”

参展时。

孕妈妈站着排队太累,工作人员拿着印章主动给他们盖章。并特意采购的软质凳子,现场将凳子全部给孕妈妈使用,工作人员全体站着。

这,是安琪纽特参加中国完美孕妇节上海闭幕周真实的小镜头。

这也是近100场海选中重复发生的小镜头,安琪纽特陪伴着孕妈们,一路温馨的走到了上海总决赛的舞台。

安琪纽特,爱心助力“完美孕妇”

从备孕期,营养师就上岗为准妈妈保驾护航

安琪纽特展位上,国家高级营养师朱丽燕,是跑动最多的一位,不厌其烦的为准爸妈科普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并加微信,一对一为准妈妈保驾护航。只用一天,朱老师就被400多名妈妈“拷问”成哑嗓子了。

这样的场景,与安琪纽特营养学院开展会员妈妈班、孕妇课堂、幼儿园科普讲座现场一样火爆。因为,科学育儿的需求愈来愈强烈,安琪营养学院专业营养师、育儿师就成为客户最好的贴身营养及育儿导师。

2019年安琪营养学院已经开展了近万场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培训,培养出超过1000位具有专业知识的门店店员,作为安琪营养学院远程触手,与消费者0距离互动。

安琪纽特,爱心助力“完美孕妇”

“完美孕妇-科学育儿品牌”大奖实至名归

2019潮流大赏颁奖典礼中,安琪纽特获得“完美孕妇-科学育儿品牌”大奖。奖杯沉甸甸的,但奖杯背后是安琪纽特几十年的坚持和辛勤付出。

1991年,第一款安琪专利技术的酵母锌上市,生物利用率为葡萄糖酸锌的5倍,而且无肠胃刺激,非常适合儿童及孕产妇服用,开启了生物补锌的新时代。

从那时起,社区科普讲座、妈妈课堂成为安琪纽特市场推广的根本方法。我们的口号就是“普及锌营养,健康聪明一代人。”这一叫,就是20多年。

接下来,安琪纽特成立了营养健康研究所、母婴营养研究所,公司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也陆续引进了多名博士后开展酵母营养及母婴营养研究。

2013年,安琪营养学院成立,不仅利用科研基金同各大科研院所广泛合作,推动儿童基础营养的研究,还发展了50多人的专职营养师团队,他们全国各地,每天帮助客户开展妈妈班、孕妇课堂。坚持消费者教育,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仍然是我们的基本推广模式。我们借助互联网新媒体资源,将妈妈课堂搬到线上 ,跨越地域局限,实现了更高效的传播。

安琪纽特,爱心助力“完美孕妇”

2019年,谢娜接棒郭富城,正式加入安琪纽特大家庭,借助谢娜的影响力,我们进一步加强科学育儿的宣传。

近十多年来,安琪纽特还坚持开展酵母营养寻踪之旅,累计邀请消费者、客户近10万人到安琪总部参观,交流,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酵母、了解酵母营养,从而更放心地去消费酵母营养品。

在完美孕妇现场中的妈妈们,很多都是吃着康普力星酵母锌长大的,如今,“锌”二代带着自己的宝宝再次来到安琪纽特展位前,有位妈妈甚至用“天啊”来表达她的惊讶!

凝固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安琪纽特,爱心助力“完美孕妇”

他说:做健康,要用“良心、爱心+智慧”

他是安琪纽特总经理朱银宏。

由于一些“捞一把就走”不良企业的搅局,导致了消费者普遍对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信心不足。在这种背景下,安琪纽特想要发展壮大,必须进一步突出良心立业、诚信经营,绝不能同流合污、唯利是图。

他还说,只有尊崇良心,才能为消费者开发安全放心的好产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切身需求,才能实事求是地宣传产品,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爱心,是良心的进一步升华。为父母健康、为孩子成长、为自己呵护,健康业务本身是一个充满爱的产业,要经营好这个产业,必须保持一颗爱心。强调爱心,就是要用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科学严谨的精神、如履薄冰的谨慎来经营业务,使我们的产品、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价值,造福下一代。我们对“智慧”的理解,是指要有过硬的产品技术、一流的质量管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响应能力,以及科学传播营养知识的渠道和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