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宝宝是一种什么体验?

母婴 pcbaby 2019-09-19 08:47

宝宝满眼都是你是一种什么幸福体验呢?

@a妈妈:我的宝宝一刻也不能离开我,必须我带着抱着,别人一抱就哭,他的眼里只有我。

@b妈妈:我女儿一直都是我独自带的,跟我特别亲。8个月的时候他奶奶来帮忙带,但是宝宝不给奶奶带,总是要找我。

@c妈妈:我儿子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我哄着睡觉,还要听我讲故事,讲完我就

@d妈妈:我下班回来,宝宝就在门口等我,我一开门就把我紧紧抱住,太暖心了。

从宝宝出生以后,妈妈给宝宝喂奶、换尿布、哄睡……宝宝对妈妈越来越依赖,越来越爱,满眼都是你。但是,宝宝还不会表达,更不会说“我爱你”。

So,当宝宝有以下这些行为时,毫无疑问,是他在表达爱你的意思,宝妈就偷着乐吧。

1、对你微笑

孩子不管何时,只要看到妈妈,就会微笑,伸手要妈妈抱抱或者会奔向妈妈身边,这是宝宝在表达对妈妈的爱。看到宝宝对自己微笑,相信妈咪们再累也会觉得值得。

2、眼神追随

宝宝从开始认人的时候,目光总是喜欢跟随着妈妈。如果妈妈消失在宝宝的视野里,宝宝就会思路不安哭泣,直到妈妈抱起宝宝才会停止哭泣。当妈妈在做家务的时候,宝宝坐在婴儿车里,目光也会一直追随着妈妈,这样他就才会安心。

3、亲吻妈妈

宝宝被妈妈抱着的时候,会凑到妈妈的脸上亲妈妈,这是他在表达对妈妈的爱。这个时候,妈妈也不要吝啬给予宝宝一个爱的亲亲哦。

4、求抱抱

求抱抱几乎是每一个宝宝的必备技能,特别是粘着妈妈求抱抱,其他家庭成员要抱宝宝,宝宝也不要,只要妈咪抱。妈妈虽然辛苦,抱得腰酸背痛,但是被小家伙这样爱着黏腻着,内心也会暖暖的。

5、抓头发

有时候,宝宝总是爱去抓妈妈的头发,妈妈被抓痛了抓烦了会制止宝宝,甚至打宝宝的小手。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宝宝抓妈妈的头发是在表达他对妈妈的爱哦,此时宝妈不要训斥宝宝哦,要给予正确的引导。

6、咬妈妈

还有的宝宝,喜欢咬妈妈,比如咬乳头、咬耳朵,咬手等。宝妈别误认为这只是宝宝坏行为的表现哦,其实,这也是宝宝表达爱你的一种方式。因为宝宝还不会说话,也不懂得表达,所以一高兴就采取了咬人的方式。此时宝妈不要打宝宝哦,否则会吓到宝宝。宝妈可以告诉宝宝咬妈妈的行为是不对的,让宝宝意识到错误,并示范给宝宝向妈妈表达爱意的正确方式。

7、分享“美食”

宝宝都爱吃自己的小手手,当你的宝宝把他的“美食”分享给你的时候,证明宝宝很爱你哦。有的小宝宝,喜欢把自己的小手往妈妈嘴里塞,他是想要和妈妈一同分享吃手的快乐,宝妈是不是很感动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