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辐射服的作用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7:04

文章导读

很多的孕妇们在怀孕期间也难免会使用到一些电子产品,这样就会担心辐射问题,如果是辐射太过严重是会影响到腹中胎儿,可能是会导致胎儿出现一些畸形的问题,因此防辐射服就显得比较重要,只有穿上这件衣服才可以达到一定防辐射的效果,而且也是比较舒适,可以滋养孕妇们的皮肤。

防辐射服的作用

1)超强防辐射 。与同类1005银纤维面料比,电磁屏蔽功能强10-15%左右。

2)以天然蛋 白代替化纤,混合织物采用的化纤,易起静电、品质差、舒适度低。该面 料中以 桑蚕丝代替化纤,桑蚕丝中含人体最接近的天然蛋白纤 维,具改善睡眠、调 理机理功 效,

3)超强透气性。与市场主流的银纤维 混合化纤面料相比,产品透气性提升30%,同时兼具御寒力,冬暖夏凉,

4)超强吸汗、排湿 。面料富 含“亲 力侧链氨基酸”物质,吸汗排汗功能强大,能持续维持干爽,保持舒适 ,对预防孕 期风湿尤其有益。

防辐射服的作用

5)滋养肌肤,穿着更舒适。桑蚕丝具 防螨、抗菌、抗过敏及亲肤天性,具滋养肌肤,美 容养颜功能。整体面料,手感顺滑,下垂度高,色泽靓丽,面料制成的防辐射孕妇装,时尚、舒适,光泽照人。

防辐射服是利用服装内金属纤维构成的环路产生感生电流,由感生电流产生反向电磁场进行屏蔽。金属良导体可以反射电磁波,即当金属网孔径小于电磁波波长(波长=光速/频率)1/4时,则电磁波不能透过金属网。

防辐射服的作用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孕妇防辐射服均是采用这种原理制成,面料中含有导电金属纤维或导电银纤维,其中金属纤维指的是不锈钢金属纤维,银纤维指的是将纳米银离子渗透到锦纶纤维中形成的一种复合纤维,两种纤维均具有良好的导电性,所以可以起到屏蔽电磁波的作用。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