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吃沙参玉竹汤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8-03 21:11

文章导读

总体来说,沙参玉竹汤是一种对女性的身体大有裨益的汤羹。因为玉竹具有细腻肌肤的功效,因此女性经常喝沙参玉竹汤的话,可以看见明显的美容养颜功效。在怀孕期间,孕妇也需要全面补充身体营养,才能够保证身体以及宝宝营养所需。可是在孕期的时候,孕妇又可不可以喝沙参玉竹汤呢?

孕妇能吃沙参玉竹汤吗

沙参玉竹汤有很多功效与作用,是一道色香俱全的滋补品,那么,怀孕的妈妈可以喝吗?喝沙参玉竹汤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其实,沙参玉竹有滋阴,清热、生津止渴作用,作用缓和,对孕妇没有什么不良影响,所以说,沙参玉竹炖的汤孕妇可以喝的。

但是,参类补品是燥热的,孕妇不能多喝的,容易造成流产的。

孕妇能吃沙参玉竹汤吗

总的来说,孕妇能喝沙参玉竹汤,但不宜多喝,适量的喝对身体有好处,但过度的喝则会适得其反,会对胎儿产生不良的影响。另外,怀孕的妈妈要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情,这样对胎儿会很好的哦。

喝沙参玉竹汤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什么呢?因为无论是什么食物,都有其两面性,沙参玉竹汤也不例外。

1、脾虚和湿气重的人最好不要吃,以免对身体造成危害。

孕妇能吃沙参玉竹汤吗

2、风寒咳嗽及中寒便溏者禁服,痰热咳嗽者慎服。玉竹性寒,风寒咳嗽及中寒便溏者服用,则会加重病情。

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