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脐橙对胎儿好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8-17 12:35

文章导读

孕妇吃脐橙对胎儿是没有伤害的,但是不宜吃太多,一般一天是吃一两天最多,而且一个星期不能超过5个脐橙。脐橙含有很多的草酸,会跟我们食用的钙元素发生发化学反应,从而形成草酸钙,也就是结石。孕妇吃一点脐橙是很好的,可以补充维生素C,有利于胎儿的正常发育。

孕妇吃脐橙对胎儿好吗

孕妇能吃橙子,一天一到两个为宜。一星期5个左右。 甜橙含糖量15%~30%,含蛋白质0.2%,含有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A、B1、B2、B6、C、烟酸等。另外还有十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各种微量元素如钾、钙、磷、铁等等。这些物质,对儿童的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均十分重要,对学习所导致的身心疲劳有缓解作用。因此是一种有益的补养食物,对智力发育有促进作用。

孕妇吃脐橙对胎儿好吗

橙子中还含有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多种果酸,能使人增强消化,健脾和胃。补充维生素C,美白,抗衰老。有益无害,但不能多吃,吃多了也会上火 。橙子中含大量维生素C,且易于吸收,这种维生素与儿童的智力关系很大。膳食中缺乏维生素C,可阻碍神经细管向大脑输送营养成分的功能,从而使大脑不能及时得到营养成分。因此孕妇可以吃橙子,但不能一次吃得过多,尽量不要一天超过一个橙子,以避免“寒邪直中”引起胃肠型感冒。

孕妇吃脐橙对胎儿好吗

通过本文的介绍可以知道孕妇吃橙子对胎儿还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吃橙子虽然对胎儿有很好的作用,但是也不可以多吃。孕妇吃橙子最好是保持在每天一两颗的限度内,最好是不要吃太多才好,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哦。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