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喝鲜榨果汁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8-10 17:00

文章导读

鲜榨果汁就是用新鲜的水果榨成的果汁,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喝的一种饮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喝鲜榨果汁的。那么,孕妇可以喝鲜榨果汁吗?其实,孕妇是可以喝鲜榨果汁的,但是对于相比较于新鲜水果而言,鲜榨果汁的营养就没有那么高了,所以孕妇最好是吃新鲜水果!

孕妇可以喝鲜榨果汁吗

一、孕妇可以喝鲜榨果汁吗

鲜榨果汁其实是很多朋友都喜爱喝的一种饮品,包括很多孕妇也是非常喜欢喝的。孕妇和鲜榨果汁其实是可以的,但是并不比直接食用更具有营养,因为在榨汁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导致纤维素被破坏,但是影响不会太大。常见的果汁做法有苹果柠檬汁、火龙果雪梨汁等等。

孕妇可以喝鲜榨果汁吗

二、孕妇喝什么果汁好

1、苹果柠檬汁

材料:苹果、柠檬

比例:10:1

功效:柠檬有健脾消食之效,有益于孕妈安胎助孕,故柠檬有“宜母子”之称。

苹果甜酸爽口,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可以缓解孕吐,补充碱性物质及钾和维生素,同时可以有效的防止孕期水肿。

苹果富含纤维素、有机酸,易促进肠胃蠕动,防治便秘。

孕妇可以喝鲜榨果汁吗

2、火龙果雪梨汁

材料:火龙果、雪梨

比例:1:12

功效:火龙果对咳嗽、气喘有独特疗效,火龙果可促进肠蠕动、消肠、通便三功效,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

雪梨除烦解渴、清肺润燥,它的营养价值与苹果差不多。

据分析,其果肉里的含糖量达到9.3%,含酸量只有0.16%。

三、孕妇适合吃哪些东西

1、最佳防吐食物

晨吐是孕妇最难受也是最常见的反应之一,给孕妇带来相当大的痛苦。选择适合孕妇口味的食物有良好的防吐作用,营养学家认为,柠檬和土豆含有多种维生素,对孕妇尤为合适。

2、最佳保胎蔬菜

菠菜含有丰富的叶酸,每100克菠菜的叶酸含量高达350微克,名列蔬菜之首。

作者:zhang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