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生了孩子会变老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8-10 16:34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在感叹,只有在有孩子后,才知道父母不容易。因为这是一个消耗体力和精力的大项目,而且没有期限。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那么,女人生了孩子会变老吗?已经生育的女性,大多数都显得比同龄的女性年龄大。即使注意后期的护理,也无法恢复到产前。

女人生了孩子会变老吗

1、科学研究表明,经历过生育和哺乳的女人,她们体内的早衰生物的指标要相对较高,而且抗氧化的能力也在减弱,需要消耗的能量也是未生育女性的双倍。而且这些指标还会随着女性生育的次数、哺乳时间的延长而增长。根据调查数据,生男孩的女人会产生比生女孩的女人更多的自由基,它会加速女人皱纹的增长和免疫力的下降,所以说生育真的会造成女性的衰老。

女人生了孩子会变老吗

2、怀孕对女性身体影响很大,许多女性在孕期都会出现妊娠斑、身材走形、内分泌紊乱等等。而且这些症状许多都是不可逆的,即使在后期努力的去调节也无法再恢复过去的样子。再加上生育后她们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没有时间去锻炼身体,没有时间去化妆打扮,没有时间去感受生活,照顾孩子耗费大量的精力,也会造成女人睡眠质量下降,皮肤变差,整个人的气质大不如前,会显老很多。

女人生了孩子会变老吗

3、家里有了孩子,家庭的生活成本会大大增加。同时物价的不断上涨,生活需求的提高,无疑给夫妻俩的经济增加了压力。以前女人可以随意的购买自己喜欢的衣服、最新的口红颜色以及昂贵的保养品。现在为了孩子的大笔支出,女人们只能更努力的去挣钱,同时还要缩减自己的开销。她们用在自我打扮和享受的时间和金钱越来越少,自然也会看起来老很多。

4、最可气的是,在大部分的家庭,有了孩子后的宝爸是不作为的。他们完全没有起到对孩子的照看作用,他们还是过着他们以前的生活。每天宝妈们不止要照顾孩子,照顾家里,还要照顾宝爸。有时还要跟这些不懂事的男人们生气,这样身心俱疲的生活,哪个女人能不显老呢?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