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菇炒山药的家常做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7:21

文章导读

总体来说,山药是一种含金量较高的食物,因为山药中的营养价值丰富,经常吃山药有助于降血压和血脂。而山药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例如山药排骨汤、山药泥、炒山药等。其中炒山药是一种最简单的做法,适合厨房小白。同时在炒山药的过程中还可以加入香菇,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香菇炒山药的做法。

香菇炒山药的家常做法

山药炒香菇

材料

鲜香菇150克,山药200克,胡萝卜100克,红枣10枚,葱段10克,精盐1小匙,酱油1/2大匙,胡椒粉1/2小匙,植物油2大匙。

香菇炒山药的家常做法

制作步骤

1.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薄片;香菇去蒂,洗净,片成大片;红枣洗净,泡软;山药去皮,洗净,切成小片,再放入清水盆中,加入少许精盐浸泡片刻。

香菇炒山药的家常做法

2.锅中加油烧热,先下入葱段炒香,再放入山药、香菇、胡萝卜炒匀,然后加入红枣、酱油和少许清水,快速翻炒至山药、红枣熟软,再放入精盐、胡椒粉炒至入味,即可出锅装盘。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