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骨头煲什么汤补血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7:21

文章导读

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应该都存在贫血问题,因为女性身体每一个月都有生理期,而这个时期会造成女性的身体气血亏损。所以为了避免贫血给身体带来更大的影响,女性朋友们应该多吃有助于补血的食物,才能够全面补充身体气血。如果利用骨头的话,煲什么汤有助于补充身体气血呢?

骨头煲什么汤补血

1胡萝卜玉米排骨汤

这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汤,简单易做,清谈可口,带一点玉米的清甜,营养丰富,胡萝卜和玉米都富含维生素C,是不错的家常汤。

2猪蹄花生莲藕汤

这是冬季最喜欢喝的汤,暖胃,猪蹄富含胶原蛋白,炖出来的汤乳白色,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能滋阴、补血,对于女人来说,也是一款养颜进补汤哦。

3虫草花乌鸡汤

虫草乌鸡汤也是一道养颜滋补汤,特别对于刚生完孩子的妇女来说,要多和乌鸡汤,能增强身体免疫力,是一道营养价值丰富的滋润烫。

骨头煲什么汤补血

4香菇红枣炖鸡汤

最好可以选择土鸡、或者老母鸡,红枣提前泡好,红枣有补血的功效,也可以加入几颗枸杞,可以整只鸡炖,或者切开一块块炖,也是一道很鲜美的鸡汤哦。

5冬瓜老鸭汤

鸭子是凉性,加入冬瓜,有助于下火,在干燥闷热的天气,来一碗冬瓜老鸭汤,最滋润了,冬瓜老鸭汤以祛湿、去暑的功效。

骨头煲什么汤补血

6筒骨淮山汤

筒骨营养丰富,骨头里面的囊富含高蛋白和钙,多喝骨头汤有助于预防骨质疏松,缓解衰老。而且经常喝骨头汤的人脸色看起来也显年轻,脸上的胶原蛋白多,皮肤比较嫩。

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