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骨和什么煲汤最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7:20

文章导读

牛骨主要是指牛身上的骨头部位,这个部位的营养价值丰富,如果利用牛骨煲汤的话,其鲜美味道其他食材难以比拟。而牛骨煲汤的制作方法非常多,每一个人可以根据个人的饮食偏好,选择不同的食材和牛骨搭配在一起煲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了几种常见的和牛骨搭配在一起的煲汤食材。

牛骨和什么煲汤最好

牛骨和什么煲汤好喝

1、牛骨汤:牛骨剁成均匀的块状洗净后加入沸水中焯水5分钟捞出洗净沥干待用;胡萝卜洗净后切成块状待用;洋葱去掉外皮后洗净切成块状待用;锅中烧热油后将洋葱、姜片等爆炒后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开后,将牛骨、胡萝卜块一起加入大火煮开后转至小火慢煮3小时左右,即可加入适量的食盐等调味品调味后即可食用。

牛骨和什么煲汤最好

牛骨汤

2、黄豆牛骨汤:首先将黄豆、牛骨洗净后待用;牛骨加入锅中焯水后捞出洗净沥干待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加入姜片煮开后将牛骨、黄豆一起加入锅中,倒入适量的料酒大火煮开后转至小火慢煮2个小时左右即可加入适量的调味品食用。

3、牛骨番茄汤:牛骨剁块后加入清水中浸泡3个小时左右,在浸泡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每半个小时换一次清水,直至血水没有为止;番茄清洗干净后切成块状待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倒入料酒,然后将牛骨加入大火煮开后去除浮末转至小火慢炖1个小时左右加入几滴醋,这样能让钙元素更好的溶于水;接着将番茄加入汤中继续熬煮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加入适量的调味品调味后饮用。

牛骨和什么煲汤最好

4、牛骨海带汤:首先准备材料,将陈皮和蜜枣冲洗干净后待用;木耳和海带在水中泡发后待用;牛骨剁碎后浸泡2个小时,泡制的时候要注意换水待用;冷水锅中倒入适量的料酒、葱姜等将牛骨加入大火煮开后去除浮末;接着将陈皮、蜜枣、牛骨另起油锅重新大火煮开1个小时,然后将木耳、海带加入继续熬煮半小时后加入调味品食用。作者:luoke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