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皮制作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16 09:19

文章导读

柚子皮也就是柚子的皮。不少人在吃完柚子之后,会将柚子皮给扔掉。其实,吃完的柚子皮并没有必要扔掉,因为使用柚子皮,是可以制作出来美味可口的柚子茶的,且自己用柚子皮制作出来的柚子茶,也会更健康一些。那么,怎样用柚子皮制作柚子茶呢?下文将对此进行介绍!

柚子皮制作

一、如何制作柚子皮

柚子茶的制作方法有很多种,这里将告诉你一种最简单的方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新鲜的柚子,然后将柚子肉和柚子皮分开来。

其次,我们要在这一步骤之前先用盐把柚子上的腊洗干净,然后我们将柚子皮切成一条一条的形状,再把柚子肉掰成一块一块的形状。

最后我们要开始制作柚子皮茶,我们在锅子里面放入适量的清水,清水主要覆盖柚子肉,然后将柚子皮放入清水中,煮30分钟左右,再放入适量的冰糖,把冰糖和柚子皮一起搅拌,煮40分钟左右,然后我们就可以把它装出锅来,冷却三十分钟,简单又美味的柚子皮茶就制作好了。

柚子皮制作

二、柚子皮茶的作用

1、这种自己制作的柚子皮茶,是不含有任何添加物的,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使用。

2、柚子皮茶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以及各种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是能够提高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也能够排除我们体内的毒素,还能够清热败火。

3、柚子皮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是可以使我们的身体更加精神抖擞,使我们的面色更加红润,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紧致。

4、一个柚子基本上可以做一大瓶,可以喝一个月,这样既省钱又安全健康。

柚子皮制作

三、柚子茶的禁忌与副作用

虽然说柚子茶有很多的好处与作用,但是柚子茶还是有一些禁忌以及副作用的。

1、柚子茶不适合脾胃功能不好的人饮用。

2、柚子茶喝多了,是十分容易上火的。

3、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柚子茶是会增加病情的,因为柚子茶含有丰富的糖份以及蜂蜜也含有丰富的糖分,如果糖尿病患者经常食用柚子茶,是会造成糖分过多的症状。

作者:zhang5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