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岁小孩近视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12 21:18

文章导读

近视越来越有年轻化的趋势,这种年轻化主要是指在许多小孩子身上都出现了近视问题。而小孩子出现近视排除遗传因素之外主要和长期使用电子产品以及不合理的用眼习惯有密切关系。如果家中10岁的小孩子出现了近视问题,家长们会非常担心,因此10岁小孩近视有什么恢复视力的好方法?

10岁小孩近视

、及时改正不良的用眼习惯。

一旦发现小孩视力下降的时候,一定要查找主要原因,并及时改正小孩的不良用眼习惯。只有及时改正坏习惯,才可以阻止视力继续下降的通道。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

二、要合理安排作息劳逸结合。

在改正不良用眼习惯的基础上,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劳逸结合。要合理的进行安排作息,做到劳逸结合,以确保小孩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同时也防止了长时间用眼,可以阻止视力继续变差。

10岁小孩近视

三、要适当的参加体育运动。

适当参加体育运动,可以加快眼球周围的血液循环速度,从而提高眼肌的调节灵活度。特别是在参加球类等运动时,视线会随着远近不同距离的目标跟踪运动,可防止视力继续变差。

四、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

日常膳食虽说每天以谷类食物为主,还是要补充蔬菜和水果,做到蛋白质、糖、脂肪三大类营养素合理分配。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10岁小孩近视

五、及时的补充视力营养素,增强眼睛的抗疲劳能力,降低近视度数。

这是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建议服用乐睛视力营养素,温水冲服,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孩子的近视度数会逐渐降低,年龄越小,越容易恢复。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