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晚上可以吃水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5 22:46

文章导读

基本上每一个孕妇都对自己身体营养的摄入非常关注,其中水果就成为了许多孕妇会选择的一种食物。主要是由于在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并且经常吃水果还有助于促进肠胃消化系统的健康。从营养学的角度来看,中午吃水果其实最能够达到对人体的营养补充作用,可是孕妇在晚上可以吃水果吗?

孕妇晚上可以吃水果吗

孕妇晚上吃水果好吗

孕妇不宜在晚上吃过多水果,虽然水果是个好东西,但是新鲜的水果最佳食用时段是在上午,吃些易于消化吸收的水果就足以应付上午的营养所需了,还能够促进消化吸收、通便,反之如果在入睡前吃水果,非常不利于消化,尤其是纤维含量较高的水果,对肠胃功能差的人来说更不利于身体健康,在睡前应该禁食凉性瓜类。

孕妇晚上可以吃水果吗

孕妇什么时候水果好

1、吃饭以前吃水果:一般吃饭一小时以前,人就会开始有饥饿感,因此吃饭以前吃水果有助于胃部的消化,可以更好促进胎儿的发育。如果有些孕妇体重过于太重,医生会让你多吃点水果,既可以适当的控制体重,又可以增加营养。

2、上午吃水果:有这么一句话,上午吃的水果属于金,说明这个时间段吃水果非常好。可是这里说上午不代表早上,因为大清早空腹是不适合吃水果,因此不建议刚起床就吃水果。一般吃过早餐以后,可以吃点水果,可以缓解孕妇的便秘,有些水果中含有酸甜的味道,可以减少孕妇的孕吐。

孕妇晚上可以吃水果吗

看了孕妇在一天什么时候吃水果比较好之后,很多怀孕的女性朋友应该知道晚上不宜吃过多的水果,不然会给身体消化系统增加负担。如果怀孕的女性想吃水果的话,建议选择上午或者饭前吃适量的水果,这样能够充分吸收水果的营养成分,还不会出现不良的影响。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