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莓饮品做法大全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7:56

文章导读

蓝莓是常见的水果。很多人平时都喜欢吃蓝莓,其实蓝莓除了可以直接食用之外,还可以搭配很多的东西食用,有些人喜欢喝蓝莓饮品,蓝莓饮品的种类以及营养价值都是很高的,蓝莓吃起来不仅味道酸酸甜甜的,而且蓝莓的颜色看起来也是非常美丽的,下面具体介绍蓝莓饮品做法大全。

蓝莓饮品做法大全

蓝莓饮品做法大全

冰镇蓝莓汁

材料:新鲜蓝莓100g,冰糖50g,柠檬汁少许,清水适量。

做法:

1、新鲜蓝莓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2、锅里倒入沥干的蓝莓,倒入适量清水,再放入冰糖,大火烧开水烧开之后转小火。

3、把白色的浮沫捞出,然后放入适量柠檬汁,喜欢酸的可以多放点,稍微搅拌一下,再煮2.3分钟就可以了。

4、关火之后可以等蓝莓汁冷却了再倒入瓶子等器具,然后放冰箱冷藏。蓝莓的果肉可以一起倒入。

小贴士:蓝莓的果肉也可以另外再加糖熬成果酱。

蓝莓香蕉奶昔

材料:一根香蕉,50g小蓝莓,250g纯牛奶。

做法:

1、把香蕉剁成块。

2、所有材料放进搅拌桶里,选破壁蔬果,按下开关键,搅打成汁即可盛入杯中。

蓝莓酸奶

材料:蓝莓一盒,酸奶适量。

做法:将新鲜蓝莓洗净压碎,直接倒入酸奶里即可。也可以再用料理棒搅拌一下。

蓝莓饮品做法大全

蓝莓养乐多

材料:蓝莓一捧,养乐多两瓶。

做法:蓝莓洗净和养乐多放入榨汁机打成果汁即可。

小贴士:养乐多是乳制品,打出来放置一段时间会分层,絮状物会飘上来,搅拌一下就好了,但是最好的办法就是现做现喝不要留。

蓝莓饮品的功效

1.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

蓝莓中含有的抗氧化剂远远多于其他新鲜蔬菜水果。抗氧化剂可中和体内自由基,增强免疫系统。

2.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常吃蓝莓可以提高大脑的活力,因为蓝莓中富含类黄酮,这种物质能够缓解老年性记忆衰退。

蓝莓饮品做法大全

3.保护视力

研究发现,吃蓝莓可使老年性黄斑变性危险降低38%。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