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俩月宝宝吃多少奶粉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7:13

文章导读

两个月的宝宝通常都是纯母乳喂养的,但是母乳容易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导致母乳饿乳汁分泌不足,就会出现宝宝不够吃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家长们通常都是会给宝宝吃奶粉的,但是对于新手妈妈来说,给宝宝喂奶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拿捏不准的情况。

俩月宝宝吃多少奶粉

俩月宝宝吃多少奶粉合适呢?

两个月大的孩子,一次性的奶量大约是100-150Ml,每间隔2-3小时喂养一次,如果孩子吃奶后出现腹泻需要减少喂养量。不过,两个月的宝宝要吃奶粉要根据他平时吃的东西来看,如果他之前喝奶喝得较多,那就应该给他多泡一点,不过他之前喝奶的量较少,那给他少泡一点。

俩月宝宝吃多少奶粉

而且还要根据当时孩子的体质来看,如果孩子有一些不舒服的情况,那也是需要控制量的,因为如果孩子有不舒服的情况,喝奶太多的话会出现吐奶的情况,而且给孩子喝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冲奶粉的水的温度,一定要适宜。

另外,奶粉不要换太勤。时常有妈妈因为看到孩子不长或者是大便发绿就变换奶粉,殊不知变换奶粉会给孩子带来很大的压力。更换奶粉在初期会使得摄入量减少,引发消化不良,有的还会引起口吐、腹泻、便秘等症状。同时也要避免一些妈妈仅仅是道听途说某某奶粉好就变换奶粉的做法。除去因为偶尔牛奶过敏所以要喂特殊蛋白奶粉外,最为要紧的是坚持喂养同一种奶粉。

俩月宝宝吃多少奶粉

一般说来,对于两个月的宝宝来说,每次的喝奶量为100-150 Ml,且需要间隔两三个小时喂奶一次。但具体喝多少,还是需要根据宝宝的实际需求来衡量。另外,奶粉不要频繁的更换,以免引起不适症状。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