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蒸肉饼的做法大全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20 20:40

文章导读

2岁以上的宝宝是可以适当的添加辅食的,辅食是可以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物质,但是要注意宝宝的辅食不能添加太多,而且要注意饮食均衡,对于比较难以消化的食物尽量不要给宝宝吃。然而,蒸肉饼这种食物是适合宝宝食用的,它的制作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来了解下面介绍它的做法。

宝宝蒸肉饼的做法大全

如何蒸肉饼宝宝爱吃:蛋黄蒸肉饼

材料:蛋黄2个,香菇3朵,胡萝卜1小段,牛肉,水适量。

做法: 1、所有食材用刀剁碎,未到磨牙期的宝宝用辅食机打成泥。 2、全部食材搅拌均匀,按照1:1的比例加水。 3、热水开锅后,隔水蒸8分钟即好。

小贴士: 1、一岁以上宝宝可以适当加盐和酱油,不满一岁的加香油就够味了。 2、给宝宝吃的时候记得要切成小块儿哦。

如何蒸肉饼宝宝爱吃:山药蒸肉饼

材料:五花肉110g,山药125g,油适量,盐适量。

宝宝蒸肉饼的做法大全

做法: 1、把猪肉切成小块儿,最好剁成肉馅,因为稍微跟山药一起搅拌的时候,肉可能搅拌得没有那么细腻了。 2、把猪肉和山药块儿一起放到搅拌机中,搅拌成肉泥状。 3、加一点点盐,葱花,搅拌均匀。 4、加入两小勺的淀粉(调料勺)和一小勺无添加酱油来微调下口感。 5、搅拌均匀后,平铺在盘子上,用勺子背儿摊平,入蒸锅蒸15-20分钟即可。

小贴士: 1、适合一岁以上的宝宝食用哦,一岁以内的宝宝不宜添加盐、酱油、葱哦。 2、给宝宝添加淀粉的时候要确定宝宝是不对淀粉过敏的哦。 3、猪肉最好是二分肥八分瘦,做出来的肉饼比较好吃。

如何蒸肉饼宝宝爱吃:马蹄蒸肉饼

宝宝蒸肉饼的做法大全

材料:肉末150g、马蹄1个、葱1棵,姜5g、淀粉2g、生抽5ml、盐少许

做法: 1、马蹄去皮剁碎;姜切丝用清水浸泡一下;肉末再用刀剁细一些。 2、将肉末放入碗中,加入马蹄碎,姜水、淀粉、生抽、盐搅拌均匀。 3、将拌好的肉末放入一个平盘中铺平,上锅蒸10分钟至肉饼熟透即可。

小贴士:适合一岁以上的宝宝。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