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喜欢吃的零食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3 17:41

文章导读

小孩子都是特别喜欢吃零食,但是家长考虑到零食里的添加剂,孩子吃了会特别的不健康,所以尽量不要吃太多,可是小孩子爱吃,忍不住的吃一些鸡爪,辣条,泡椒,薯条,薯片等等,这些其实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制作,自己制作的吃起来很放心,而且可以和孩子一起分享使用,是非常不错的。

小孩喜欢吃的零食

泡椒凤爪

材料

鸡爪适量

糖盐 泡椒 花椒 蒜 姜 料酒

做法

1)鸡爪洗净去指甲,一分为二 。

2)三分之一泡椒切成碎,蒜切成碎,姜切成丝备用。

3)开水加入少许姜后焯鸡爪8-10分钟,使其煮熟,中间加少许料酒并去浮沫,最后将鸡爪取出晾凉。

4)将切碎的泡椒、花椒、姜另起一盆,加入凉水烧开,水以能没过鸡爪为宜,煮开后,调入糖和盐,待晾凉后加入剩余没切的泡椒、蒜碎和鸡爪泡12小时后即可食用。

小孩喜欢吃的零食

零食之『牛肉脯』

材料

一条ground beef,生抽,料酒2匙, 耗油2匙,糖3匙,辣椒粉一匙

做法

1.腌制肉馅:我用了一条ground beef,加生抽一大匙(千万不要加老抽,颜色会太深),料酒2匙, 耗油2匙,糖3匙,辣椒粉一匙。还可以加黑胡椒粉,我没有,就没加。顺时针拌匀,如果不放心,可以尝尝味道,适当微调一下,然后盖上保鲜膜腌制30分钟。如果有鱼露的同学,加一些会让肉脯的味道更好~~~~~~

2.擀平成薄片:先铺一层保鲜膜,然后放上适量的肉(我是每次放1/4),然后盖上一层保鲜膜,用擀面杖擀成4mm左右的薄片。

3.擀好的肉片放入冷冻室冻硬。(大约需要30分钟左右,我的经验是肉片不要叠着放,这样上面的不容易冻硬,最好都平铺)

4.烤箱预热400F。将烤网刷油,从冷冻室取出冻硬的肉馅,迅速撕去上下两层保鲜膜,放到烤网上,送入烤箱,烤网下接上一个烤盘,用来接烤的过程中滴下来的油;在旁边观察,待肉脯烤到颜色发白的时候,就可以将烤网端出第一次翻面了,然后继续放进去烤,后面隔几分钟翻一次,直烤到两面微焦,即可取出烤下一张,烤一张的过程差不多要20分钟左右。

4.最后出炉、吸油、撒芝麻、切片。

小孩喜欢吃的零食

消口零食椒盐利马豆

材料

利马豆

调料:干红椒、花椒粉、五香粉、盐、玉粉淀粉。

做法

一、将豆豆洗净滤干水,放干辣椒、五香粉、花椒粉、盐,搅拌均匀,放置1小时左右;

二、再倒入2-3汤匙炒菜勾芡的玉粉淀粉,搅拌均匀;

三、放入5成熟的油锅里炸,炸至差不多熟时,再升油温炸一小会便可。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