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柚子的做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11 09:07

文章导读

就算是完全成熟的柚子,自身也会带有一丝苦味或者酸味。所以在制作柚子的时候,冰糖柚子就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因为在柚子中加入冰糖可以有效提升柚子的甜度,也可以让柚子的口感变得更好。最主要的是制作冰糖柚子的话,还可以达到明显的美容养颜效果,下面的文章就说明了冰糖柚子的做法。

冰糖柚子的做法

冰糖柚子制作方法:

1 将柚子洗净,横向切开将里面掏空备用;

2. 将掏出的柚子去掉皮,弄碎加入冰糖,加水比例约为2;1:1,

3. 将柚子放入锅内

4. 约蒸5分钟,当冰糖化了即可食用。

冰糖柚子的做法

冰糖柚子的功效主要如下:

1、血栓预防

结晶糖蒸葡萄柚能提高葡萄柚中活性柚皮苷的活性,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和利用,能提高人体血管通透性,稀释血液,防止血小板聚集,对血栓形成有明显的预防作用。

2、减肥

葡萄柚配冰糖也是一种很好的饮食,其中含有的葡萄柚素能抑制人体对脂肪和糖的吸收,加速人体脂肪的燃烧,使其转化为水,并随尿液和粪便排出体外,经常使用可以显著减轻人的体重。

冰糖柚子的做法

3、祛斑美白

柚子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素,能深入肌肤,防止色斑形成,美白肌肤。实践证明,化妆品只能暂时美白肌肤,而柚子茶能切断黑色素的根,达到更持久的美白效果。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