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鲜榨果汁配方有哪些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2 15:16

文章导读

鲜榨果汁是很多人平时喜欢喝的饮品,有很多的孕妇也是比较喜欢喝鲜榨果汁的,大家知道,女性在怀孕之后,是需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尤其是需要保持营养均衡,营养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是很重要的,有些孕妇喜欢喝鲜榨果汁,但是鲜榨果汁的种类是很多的,有些不适合孕妇食用。

孕妇鲜榨果汁配方有哪些呢?

孕妇鲜榨果汁配方

自制双莓酸奶

做法:

1.在蓝莓里放一小撮面粉,放点水,用手搅拌几下后用水冲洗;

2.把蓝莓用搅拌机打成果泥备用;用步骤1的办法清洗草莓,然后对切后放入盘子和杯里;

3.倒入自制的酸奶,在酸奶表面浇点蓝莓果泥,用牙签画出花纹,最后可以再放1勺蜂蜜调味。

养生解析:蓝莓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改善孕妇睡眠,增强孕妇免疫力。蓝莓还有恢复视力的功效,蓝莓的最大的功能就是能够帮助孕妇美容,祛除色斑、美白肌肤。

孕妇鲜榨果汁配方有哪些呢?

青瓜蜜梨汁

做法:

1.先将与食材有接触的部件用热水冲洗两遍;

2.将黄瓜洗净后切块,雪梨洗净去核切块;

3.将切好的黄瓜放入进料桶和食材托盘,将食材档位调制中等,接通电源,开始榨汁;

4.榨汁结束关闭电源,出来的渣还是比较少的,榨好的黄瓜雪梨汁即可饮用。

养生解析:黄瓜水分含量多,味道清甜鲜嫩,甘凉中略带苦涩味,是很好的开胃、清口食品。而且对肥胖或患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及高脂血症的孕妇来说,常吃黄瓜是非常有好处的。黄瓜的嫩籽中含有维生素E,可以抗衰老,也有利于胚胎生长。

双雪露

做法:

1.梨去皮切小块;

2.雪耳泡发后撕成小块;

3.全部材料一同放入豆浆机,加适量的清水;

4.按下水果豆浆键;榨汁完成后,放入适量枸杞,趁热或晾凉饮用,不用另外加糖哦。

孕妇鲜榨果汁配方有哪些呢?

苹果柠檬汁

材料:

苹果、柠檬

比例: 10 : 1

功效:柠檬有健脾消食之效,有益于孕妈安胎助孕,故柠檬有“宜母子”之称。

苹果甜酸爽口,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可以缓解孕吐,补充碱性物质及钾和维生素,同时可以有效的防止孕期水肿。

苹果富含纤维素、有机酸,易促进肠胃蠕动,防治便秘。

火龙果雪梨汁

材料:

火龙果、雪梨

比例: 1 : 12

功效:火龙果对咳嗽、气喘有独特疗效,火龙果可促进肠蠕动、消肠、通便三功效,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

雪梨除烦解渴、清肺润燥,它的营养价值与苹果差不多。

据分析,其果肉里的含糖量达到9.3%,含酸量只有0.16%。

柚子香橙蜜汁

材料:

柚子、香橙、蜂蜜或冰糖水

比例: 1 : 20 : 1

功效:柚子中含有丰富的新陈皮,能止咳、解痰、抗病菌,还有除肠胃中恶气、治疗孕妈食欲不振、口味淡的功效;

橙子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蛋白质、钙、磷、铁及维生素B1、C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最高,橙子有生津止渴、消食开胃的功效,适合孕早期孕妈食用,柚子还含有能降糖的类胰岛素,能有效预防孕期高血糖。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