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菇炒木耳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22 21:24

文章导读

平菇炒木耳的做法是很简单的,我们只需要将平菇跟木耳放在一起炒,加入适当的姜葱以及酱油等食材就可以制作出来了,而且平菇炒木耳是非常爽脆的,适合当做下饭菜。平菇跟木耳都是需要清洗干净的,特别是木耳,需要去掉表面的毒素,去除之后再将木耳撕成小片跟平菇一起制作。

平菇炒木耳

平菇炒木耳

用料

材料

生粉

老抽

平菇

木耳

平菇炒木耳

做法

1. 葱姜蒜切好待用

2. 水烧开之后,平菇焯水半分钟,待用

3. 木耳泡发切段

4. 锅烧热,放油,稍微冒烟时候放入平菇炒出香气,然后放一点老抽炒均匀,再放木耳,炒匀

5. 尝下木耳平菇差不多熟了,把切好的葱姜蒜倒进去炒匀。这时候把调好的生粉倒进去就可以出锅了。

平菇炒木耳

椰香蘑菇酸菜炒木耳

材料

蘑菇适量酸菜适量姜丝适量黑木耳适量初榨椰子油适量

做法

1备好材料

2洗净全部切丝

3起油锅后加入一些100%纯天然冷压初榨椰子油,放入食材

4快炒个3~5分钟即可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