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吃那种奶粉比较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5 20:38

文章导读

母乳虽然是宝宝最好的口粮,但是母乳乳汁的分泌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容易出现母乳不够吃的情况,还有些妈妈在生产之后是需要上班的,这个时候都是需要给宝宝吃奶粉的,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奶粉是非常多的,家长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该怎样选择。

宝宝吃那种奶粉比较好?

宝宝吃那种奶粉比较好?

不同体质的宝宝适合吃不同类型的奶粉,具体如下:

1、早产儿

早产儿指胎龄在39周以内的宝宝,也叫未成熟儿,一般具有体重轻,头围小的特点。相比其他宝宝,早产儿消化系统更不完善,难以消化吸收普通奶粉,所以,吃早产儿奶粉最好。

2、普通宝宝

普通宝宝都可以吃婴儿配方奶粉,按年龄和生长特点来选择。刚出生-6个月的宝宝吃1段奶粉,慢慢转变为吃2段奶粉,1岁以后,吃3段奶粉,如发现不适,更换奶粉品牌。

宝宝吃那种奶粉比较好?

3、乳糖不耐受宝宝

部分宝宝对乳糖不耐受,妈妈选购奶粉就要谨慎了,最好防过敏奶粉,因为防过敏奶粉不仅不含乳糖,还含有有利于宝宝健康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热量、碳水化合物等。

4、易上火宝宝

宝宝吃奶粉后经常上火,出现便秘症状,妈妈就要注意了,购买奶粉时,要认真了解,买含有益生元的奶粉给宝宝喝,且奶粉中最好不要包含蔗糖。

宝宝吃那种奶粉比较好?

如何防宝宝奶粉变质

购买前:奶粉外包装要检查是否漏气,保质期是否在有效时间内,最好不要是3个月就会过期的。

开封前:奶粉开封前一般是不会变质的,但存放位置要选好,应为干燥、阴凉、避光的地方,切勿放冰箱。

开封后:每次取完奶粉要用保鲜膜封住封口,盖上盖子,如为袋装,挤出空气,用夹子夹住封口。

冲调时:冲调环境要注意,不要是水槽旁,最好冲调台干净整洁,没有脏物,避免细菌侵入奶粉。

冲调后:冲调后的奶粉立即喝,喝不完就倒掉,如怕浪费,常温存放最多2个小时,冷藏最多24个小时。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