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让孩子长腿长高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8 20:03

文章导读

每个人都想拥有大长腿,尤其是对于爱美的人,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家长们一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得高高的,拥有一双纤细的大长腿,不过孩子的身高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有遗传因素,还有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让自己的孩子腿部变得更加高这是很多家长平时最为关心的问题。

如何让孩子长腿长高呢?

腿长长的最快方法

1、莫错过生长快速期 在儿童少年青春发育过程中,何时身高长得最快呢?研究证实,绝大多数中国汉族儿童的身高突增高峰为女童12岁左右、男童14岁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长最快的年龄在11~13岁之间,男童为13~15岁之间。为了让孩子长得高一些,家长尤其应注意孩子在生长快速期的营养、运动等问题。

2、应注重营养补充 营养是儿童体格生长的关键。体格正常生长所需的能量、蛋白质和氨基酸,必须由食物供给,主要是肉、蛋、豆及豆类食物。骨的形成还需要足够量的钙、磷及微量的锰和铁。钙的摄入不足及维生素D缺乏时,会造成骨矿化不足,维生素A缺乏会使骨变短变厚,维生素C缺乏会使骨细胞间质形成缺陷而变脆,这些都会影响骨的生长。

如何让孩子长腿长高呢?

怎么样能让孩子长高

1、骨龄检测找出孩子矮小原因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影响孩子生长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家长仅凭肉眼观察很难准确判断孩子矮小、长得慢的真正原因。而孩子目前的生长发育情况通过骨龄检测却能看得一清二楚:如果骺软骨还没有完全闭合,就还有再 长的希望;如果骨骺已经闭合,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参考骨龄检测结果,结合孩子最近一段时间的生长发育情况,专家能比较准确地找到孩子矮小、生长缓慢的原因。

2、充足的营养保证

家长应提供孩子足够的钙质,以帮助孩子骨骼的生长。牛奶是最理想的钙质来源,每天最好保证500ml左右;豆汁、虾皮及各种蔬菜中也含较多的钙。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促进生长发育也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锌元素,故应让孩子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海产品,适当吃一些坚果类食物,以提供充分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如何让孩子长腿长高呢?

长高的方法

1、运动:多运动可以帮助我们肌肉拉伸,骨骼的再生长的。所以说如果想要快速长高的话,不妨可以适当的多运动,不仅仅能够起到长高的作用,同时还有强身健体的功效。具体的做法就是我们每天都要指定一个计划表,并定期的去完成。长期坚持下去你会发现,我们不仅仅长高了,并且也越发的健康。

2、减压:现在的小孩子和以前的孩子相比较的话,压力也要大的多,因为现在的小孩子会被自己的家长报非常多的培训班,比如说舞蹈班、绘画班、音乐班等等,让孩子没有喘息的机会,强大的压力之下,也是影响孩子体内激素的分泌,所以作为家长,也不要给自己的孩子施加太多的压力,让孩子喘不过来气,适当的放松放松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是有好处的。

3、饮食:我们也是可以通过饮食来刺激身体的二次发育的。例如平时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竹笋,俗话说吃什么不什么,所以说如果想要长高的话就要多吃一些,身材比较高挑的植物,但前提必须是能吃的哦。有时候如果我们瘦了的话,视觉上也会觉得长高了。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