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产之前胎动频繁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5 20:27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到了四个月以后会出现胎动的表现,胎动是一种正常的表现,只要胎动频率比较有规律,一般不是突然胎动频繁或者突然胎动停止的话不会出现问题,平时按时产检,只要产检胎儿健康不必过多担心,如果胎动异常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胎儿情况,生产之前胎动频繁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生产之前胎动频繁吗

一.生产之前胎动频繁吗?

孕妇临产前胎动频繁并不常见,胎动可分间歇期及活动频繁期,称之为醒睡周期。胎儿睡眠时胎动较少,反之,胎儿活动时胎动则较为频繁。孕妇临产前如胎儿不活跃,部分胎动亦不频繁。胎动开始至胎动整个完成的过程可计数一次,正常胎动频率为30-100次/天,可采取胎动计数等手段对胎动频繁与否做出诊断。孕妇临产前可通过胎心监护仪记录胎动情况。

生产之前胎动频繁吗

二.什么是胎动?

胎动顾名思义,胎儿就在母亲子宫里面的活动的感觉,一般孕妇在18到20周之间,你会感到这个我们的母亲孕妇会感到肚子里面有胎动的感觉。随着孕周增加,会逐渐逐渐感觉到动,就是小孩子肚里面动。也是孩子在肚里面存活好的一个标志。所以到妊娠晚期以后,我们监测让孕妇自己监测自己的胎动,这胎动好的,那说明孩子好的,在孕28周以后,我们让孕妇自己早、中、晚各数一次胎动。正常每小时胎动是3到5次为正常,说这个是监测胎儿在腹腔里面这是好的一个指标。

生产之前胎动频繁吗

三.孕妇胎动的感觉

胎动可以通过影像学和母体自身的感觉来监控,中孕期胎儿相对偏小,宫腔内容积较大,胎动的感觉相对明显,可能会有触动皮肤的感觉或像时钟一样嘀嗒嘀嗒的感觉;孕晚期,胎儿相对较大,子宫腔容积较小,胎动幅度也会减小。

胎动是指胎儿在子宫内的躯体活动。胎儿在子宫内伸手、踢腿、冲击子宫壁等活动都是胎动。妊娠满4个月后可明显感到胎儿的活动。胎动计数是胎儿监护中的重要内容。胎动次数、快慢强弱等规律可以提示胎儿宫内状态及是否有宫内缺氧。

作者:zhang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