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个月宝宝奶粉喂养量是多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5 20:30

文章导读

四个月的小宝宝正是其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在这个时间段之内宝宝的喂养是需要家长们能够格外注重起来的,因为小孩子小时候的身体发育是会影响到其以后的身高体重的。四个月宝宝的奶粉喂养量就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于那些哺乳不足的女性来说,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4个月宝宝奶粉喂养量是多少?

4个月宝宝奶粉喂养量是多少

该月龄宝宝的正常胃容量为120-180ml,母乳排空时间为2-3小时,奶粉排空时间为3-4小时。每天应饮用的牛奶量不少于800ml,但宝宝也有个体差异。如果宝宝喝奶少了,可能是上火引起的,一定要给宝宝多一点保湿。

如果宝宝已经6个月大了,则可以添加辅食,比如可以给宝宝少许果汁。还有一些婴儿在四月至六月期间厌食,孩子正常发育,但牛奶的数量暂时减少,通常恢复需要约1个月。

如果宝宝觉得他/她没有喂食,不要增加奶量,应该给他补充一点食物。在两次喂奶之间添加辅食,可以是米粉。宝宝胃肠功能调整后,慢慢加入其他补充食物。

4个月宝宝奶粉喂养量是多少

奶粉喂养

奶粉喂养是人工喂养的一种,人工喂养虽然不如母乳容易引起宝宝营养不良和消化紊乱,但也要选择好的配方奶粉,只要采用优质的乳品或代乳品且调配恰当也能满足宝宝营养需要。配方奶粉是为了满足婴儿的营养需要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加以调配的奶制品,它在婴儿奶粉中加入各种营养成分,与普通奶粉相比奶粉在配方中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降低了矿物质含量以减轻婴幼儿肾脏负担,另外还添加了微量元素、维生素、某些氨基酸或其他成分使之更接近人乳。

4个月宝宝奶粉喂养量是多少

奶粉喂养宝宝的方法可是有科学讲究的,在给宝宝创造安静温馨的哺喂环境同时还要掌握正确舒适的哺喂方式,这样宝宝才能在愉快中享受到奶粉的美味。需要注意的是,奶粉喂养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比如婴儿奶粉不能冲的太浓,要不然会加重这些脏器的负担,引起宝宝器官的功能障碍造成腹胀、腹泻、便秘等症状,在两餐奶粉喂养之间最好给宝宝喂点水。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