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谷杂粮粉怎么冲泡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26 20:14

文章导读

五谷杂粮粉食用方法是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将无挂杂粮粉直接用开水冲泡就可以食用了,用开水冲泡之后搅拌均匀,一般60g的五谷杂粮粉需要冲泡250毫升的开水,冲好的五谷杂粮粉是很香的,适合我们在夜间或者早餐食用,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而且五谷杂粮粉还是比较适合减肥的朋友食用的。

五谷杂粮粉怎么冲泡

五谷粉怎么冲

食用方法:每次一袋加入250毫升约60-

1、五谷粉的粉质比较细腻,味道很香醇,有股黑芝麻糊的香味。

2、用60-80度的温开水冲调五谷粉,比较容易调匀,非常方便食用!

3、五谷粉的味道很香醇,而且有点儿甜,很好喝!

五谷杂粮粉怎么冲泡

五谷粉什么时候吃好

一袋35克,吃一顿早餐什么的很合适。粉质比较粗,应该都是些粗粮,对肠道有帮助。我泡了一袋,直接冲的开水,没怎么起坨,基本上都泡散开来。味道闻着就很香。也很好吃。

五谷杂粮粉怎么冲泡

五谷粉怎么样

优点:上班族早餐吃一袋这个很方便,在加点饼干什么的就能吃饱了。小袋包装方便易带,还能带到单位上泡着吃。

缺点:唯一的缺点就是对于饭量比较大的朋友来说一袋有点少了。早上还得吃点饼干面包中午下班前才不会饿。但是对于饭量比较小或者减肥的应该很合适了。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