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月宝宝奶粉量多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4 21:44

文章导读

婴儿从出生身体就不停的在发育中,婴儿最好母乳喂养,母乳会加速宝宝的抵抗力,而且母乳的营养也比较充足,婴儿满月以后比刚出生时体重会增加,婴儿满月以后喝奶粉量也会增加,很多家长朋友不知道婴儿满月喝的奶粉量是多少,满月宝宝奶粉量多少?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满月宝宝奶粉量多少?

一.满月宝宝奶粉量多少?

刚刚出生的小宝宝,体重三公斤左右,一次30毫升,2到3个小时一次,随着宝宝发育长大,奶量也会增多,满月的宝宝一次可以吃奶80-100毫升。建议根据宝宝的体重体重和发育情况,按需哺乳。观察宝宝如果尿量充足,睡眠安稳,体重增长良好,一个月体重增长2到3斤,说明喂养充足。如果睡眠不安稳,频繁吃奶,体重身长不佳,考虑喂养不当引起,建议及时加强喂养,增加奶量。

满月宝宝奶粉量多少?

二.满月宝宝翻身正常吗?

满月宝宝会翻身不正常。因为满月宝宝头控尚不稳定,而翻身需要众多因素的参与,如头控稳定,肩关节的内收和前伸,脊柱的旋转以及头与肩,肩与骨盆,骨盆和下肢的分离,再结合宝宝在出生前、出生时或出生后是否存在高危因素,如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缺氧缺血性脑病、低血糖等。如果再同时合并有头后背、肩膀后伸等异常姿势,要及时带宝宝到儿童康复科就诊,必要时给予早期康复训练。年龄越小效果越好,在3月龄内为康复治疗的黄金期。

满月宝宝奶粉量多少?

三.满月宝宝正常身高体重

满月的男宝宝身高在48.7-61.2cm之间,平均身高是54.8cm;体重在3.09-6.33kg之间,平均体重是4.51kg。满月女宝宝身高在47.9-59.9cm之间,平均身高是53.7cm;体重是2.98-6.05kg之间,平均体重是4.2kg。男宝比女宝的标准稍高一些。

作者:zhang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