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岁宝宝能吃什么水果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20:42

文章导读

水果营养丰富,营养价值高,宝宝吃水果是有很大好处的。那么,半岁宝宝能吃什么水果呢?木瓜,苹果,猕猴桃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家长可以将这些水果弄成水果泥来喂给宝宝。虽然六个月的婴儿不足以独立地吃一些水果,但加工过的水果泥仍然非常适合宝宝吃。

半岁宝宝能吃什么水果

半岁宝宝能吃什么水果

1、木瓜泥

材料:新鲜木瓜半只

做法:先将木瓜用清水洗干净,切开外皮,将果肉中的籽去除;然后把果肉压成泥状就可以给小宝贝喂食了。

2、猕猴桃泥

材料:新鲜猕猴桃果一只

做法:先将猕猴桃果用清水洗干净,把外皮去除,再把里面有籽的部分也去除掉;然后把果肉压成泥状即可。

半岁宝宝能吃什么水果

3、苹果泥

材料:新鲜苹果半个

做法:先将苹果用清水洗干净,把外皮用刀削去,再将其中的籽去除干净;然后磨成泥状给小宝贝喂食。

六个月的宝宝能吃什么蔬菜

六个月的宝宝可以吃多种蔬菜,但由于宝宝还没长牙,最好把蔬菜做成菜汁或菜泥给宝宝吃。蔬菜类,像土豆,也完全可以做成土豆泥的形式。方便宝宝食用。其他的蔬菜,可以给宝宝食用菜汤。菜汤中的营养成分,并不比蔬菜所含的营养,低多少。

半岁宝宝能吃什么水果

六个月的宝宝能吃什么粥

小米粥、蛋黄粥、麦片粥等粥类,对六个月的宝宝,有很不错的滋补、补中益气、健脾和胃的作用。六个月的宝宝的肠胃,还是非常脆弱的。喝点粥,尤其熬出粥油的粥,对于宝宝肠胃,会有很好的保护功效。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