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生前吃什么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6 16:02

文章导读

在准备生产之前都会补充能量,但是因为在分娩的时候肚子会疼,所以补充能量也要注意看是什么食物,不是所有提供能量的食物都可以吃的,在方便的时候可以给自己喝一点,具有营养价值高,而且比较滋补的汤羹,可以选择吃巧克力或者红牛,高热量的食物,可以给身体增加力量,同时也能让自己在生产的时候能更加顺利。

孕妇生前吃什么好

孕妇生前吃什么有力气

如人参汤、巧克力、红牛、桂圆等。一般吃巧克力和红牛等是为了让产妇有力气生,是要用在最后开指开完生的那个时候的,前面吃效果不大好哦,巧克力含有大量的热量,在那个时候可以及时补充体力。

临产时孕妇要怎么吃

产妇应学会宫缩间歇期进食的“灵活战术”。饮食以富于糖分、蛋白质、维生素、易消化的为好。根据产妇自己的爱好,可选择蛋糕、面汤、稀饭、肉粥、藕粉、点心、牛奶、果汁、苹果、西瓜、桔子、香蕉、巧克力等多样饮食。每日进食4-5次,少吃多餐。

孕妇生前吃什么好

肌体需要的水分可由果汁、水果、糖水及白开水补充。注意既不可过于饥渴,也不能暴饮暴食。有些不懂营养学的妇女认为“生孩子时应多吃鸡蛋长劲”,于是便一顿猛吃十个八个的,甚至更多。这种做法是十分愚昧的,常常适得其反。

熟不知人体吸收营养并非是无限制的,当过多摄入时,则“超额”部分经肠道及泌尿道排出。多吃浪费是小事,由于加重了胃肠道的负担,还可以引起“停食”、消化不良、腹胀、呕吐,甚至更为严重的后果。产妇每顿吃1-2个鸡蛋足够,可再配些其它营养品。

临产期间,由于宫缩的干扰及睡眠的不足,产妇胃肠道分泌消化液的能力降低,蠕动功能也减弱,吃进的食物从胃排到肠里的时间(胃排空时间)也由平时的4小时增加至6小时左右,极易存食。因此,最好不吃不容易消化的油炸或肥肉类油性大的食物。

孕妇生前吃什么好

其实临产的孕妇确实需要讲究一些食物的摄入,因为生孩子确实是一件特别费精力的事情,有很多产妇都会显得十分疲劳,甚至还有一些会就此晕过去,这样就会显得特别危险,因此大家一定要多注意产妇的进食哦!比如说红牛和巧克力等。作者:qi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