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多大可以吃虾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1 19:23

文章导读

虾这是人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品,并且也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食品,其不仅吃起来的味道非常棒并且营养成分是非常高的,对于人们的身体也会存在有非常多的好处。小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的很多的,虾这种食品就是很好的一种选择,而小宝宝到了一定年龄段才可以吃虾,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宝宝多大可以吃虾。

宝宝多大可以吃虾

虾含有的营养价值高,婴儿一般在七个月左右的时候可以吃些虾,但是海鲜过敏的话要禁止给宝宝喂养,虾含有的营养价值高,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多种的矿物质,给婴儿吃了可以帮助补充营养,还能加强孩子身体的抵抗力,但是一定要剁碎后才可以给婴儿喂养。

虾仁营养丰富,所含的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钙含量、镁含量也很丰富,而且比例恰好是人体吸收钙的最佳比例; 虾肉含有的维生素D也是海产品之首,维生素D和镁都能促进钙吸收; 虾仁还含有钾、硒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A,且肉质松软,容易消化,宝宝常吃有健脑功效。

宝宝多大可以吃虾

不过虾这种富含蛋白质但不是很好消化的食物,尽量选择在孩子8个月的时候给孩子食用。 食用的方式以软烂为主,可以把虾煮熟剥好后制成虾泥,拌在粥、米粉或馒头小块中,便于宝宝消化吸收。

宝宝多大可以吃虾

需要注意的是虾多吃不易吸收,容易拉肚子。所以幼儿1周1次就好,而且最好大一点的虾2.3只,虾仁可以多吃点,但不可以吃过量。如果孩子长身体,虾可以多吃一点补身体,但是绝对不可以暴饮暴食。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