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用防晒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22 19:55

文章导读

防晒霜是很多女性必备的物品,它的作用仅仅是隔离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保护皮肤免受灰尘等外部环境的影响。怀孕后,准妈妈的皮肤变得更敏感,更容易晒伤,但由于担心护肤品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一些孕妇甚至爆嗮皮肤,也不使用防晒霜。那么,到底孕妇可用防晒霜吗?

孕妇可用防晒霜吗?

1,很多人认为,护肤品中都含有各种化学成分,于是在怀孕后就终止了护肤品的使用。其实孕妈们的皮肤会老得更快,更需要去认真的呵护。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紫外线那么的强烈,如果我们不做好防晒措施,就很容易刺伤自己的皮肤从而形成斑点。像防晒霜它只是轻微的接触到皮肤而已,只要选择正确,孕妈们不用过于担心。

2,在选购的时候,我们通常会看到有些防晒霜又有美白功能又可以防晒,建议孕妈们尽量选择单一功能的防晒产品比较好,像美白类产品,里面大多含有一些金属元素,如果长期使用美白类防晒产品,它所含有的金属元素不仅会损害到孕妇的皮肤,还会危及到孕妈们的神经系统以及肾脏功能,这些也都会作用在胎儿的身上。

孕妇可用防晒霜吗?

3,最好选择一些大品牌的防晒产品,在购买之前看清楚它的成分说明,这样才能够使自己得到保障。有些产品在使用之后,皮肤会变得细腻光滑,那我们就要考虑下它是否含有某种化学成分了。孕妈们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纯植物类的防晒产品,尽量不要选择含有凉性植物的护肤产品,这对于孕妇也是不好的。比如很多产品为了打造冰凉效果会使用一些薄荷的成分,这就不适合孕妇使用了。

孕妇可用防晒霜吗?

4,目前市面上的防晒产品分为物理性防晒和化学性防晒两种类别,孕妈们最好选择物理防晒性的防晒霜。其实从名称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看出,化学性防晒霜自然是含有很多化学成分的,这势必会影响到自身以及胎儿。而物理性防晒霜则是利用光的反射原理,把紫外线反射到身体以外的地方,这种属性的防晒霜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

其实,孕妈们是可以使用防晒霜的,但是也不建议过多使用了,在使用的时候,尽量选择信得过的孕妇产品,这样才能把对胎儿的伤害降到最低。平时,最好是选择遮阳伞、草帽以及长袖衣服等这种防晒用品,少一点使用防晒霜了。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