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有狐臭咋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13 19:29

文章导读

由于狐臭具有一定的遗传性,所以当不少小孩子成长到一定岁数之后,家长们就会发现小孩子身体也会存在狐臭。小孩子身体如果存在狐臭的话,会影响到小孩子与其他孩子交往的功能,也会对小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心灵造成重大伤害。因此家长们发现小孩子存在狐臭的话,应该采取哪些解决方法?

孩子有狐臭咋办

【小孩子有狐臭怎么办?祛狐臭的小偏方】

1、食盐食盐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对于细菌繁衍产生的气味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2、番茄汁在洗澡时,在浴盆中添加500毫升的番茄汁,然后将腋部在加有番茄汁的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泡2次,可以有效去除腋下的异味。

孩子有狐臭咋办

3、小孩子有狐臭怎么办?我们都知道生姜片是我们经常食用的调味剂,并且生姜有一定的杀菌的作用,您之需要将生姜片洗干净后切片外擦在您的腋下,一天擦2次,每次在双腋窝擦时间大概为5分钟,可减轻狐臭。

孩子有狐臭咋办

孩子有狐臭怎么办?怎样治狐臭效果好?

生活中的这些偏方和一些其它的方法(手术破坏人体汗腺,还极易复发),只能减轻狐臭,却没法根除。要根除狐臭可以使用晴罗夏清露。

晴罗夏清露专注于狐臭的治疗,自明朝正德年间到现在已经传承了四百多年,是传统中医药中最好的,对治疗顽固性、遗传性狐臭都有极高的治愈率。

孩子患有狐臭,面对狐臭的种种危害,的确让家长忧心。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家人的呵护,使用晴罗夏清露,可以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健康的未来。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